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对基本趋势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0:04 华夏时报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发布了2008年A股前瞻性报告,报告中对2008年A股的基本趋势充满信心。报告认为,宏观经济和上市公司盈利依然将保持增长趋势,但由于盈利增长和资金流入超越预期的可能下降,情绪波动将会成为影响市场波动幅度和频率的重要因素,并将成为2008年A股运行的主流。

  报告还指出,2007年岁末市场整体投资情绪趋向保守,而这使得市场重新站在一个安全的起点上。虽然对股市保持乐观,银华基金公司也提出了风险仍不容忽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