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安宏利股票型基金本周五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施俊

  华安宏利股票型基金8月4日起将正式在全国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及国泰君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等12家券商的营业网点、华安基金上海、北京投资理财中心和华安基金电子直销渠道认购。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两届中国基金“金牛奖”获得者尚志民。据悉,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有意将该基金打造成公司旗下股票型基金的旗舰产品。

  华安宏利股票基金将是华安旗下的第10只基金,也将是公司第七只主动型股票基金。按照该《基金合同》规定,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60%至95%,是一只高仓位的纯股票基金。该基金将采取专一投资策略,强调价值投资,重点选择安全边际较大、具有持续现金分红能力的股票,以获取价值发现带来的收益及持续分红所带来的稳定股息收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