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荷银:基金是普通投资人最好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3: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施俊

  针对近期大盘的强劲走势,泰达荷银副董事长章嘉玉充满信心地说:“2000点的股市是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的关键基石及新的台阶,明年此时我们可能很难再见到1字头的股指。面对这样的市场,我们的理想就是引领更多的一般老百姓,在这种上升格局中,积极拥抱股市财富。”

  刚从郑州、武汉、上海、福州、广州等地做完客户交流会返京的章嘉玉来自台湾,投身证券、基金行业17年,对市场及经济有深刻的感悟和理解。章嘉玉认为,中国经济正进入持续成长的历史转折点。在经历了过去十多年靠国家主导的财政投资和民营企业发展助推经济发展的阶段后,未来只有建立一个健全的资本市场,协助企业通过有效的直接融资渠道融得所需资金,才能营造一个产业升级的环境和机会。未来几年一个向好的A股市场是一个必然的局面。

  已经在大陆工作了3年的章嘉玉深谙大陆投资之道,对节奏和趋势的把握非常准确。她表示,秘诀无它,跟着政策走是最重要的指导思想。目前,股市的结构性特点对投资者的投资理念和操作技能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机构主导市场的今天,散户投资人确实不占优势,因此,选择基金就是普通投资人最好的投资策略。

  泰达荷银正在发行的首选企业基金将投资目标锁定于行业的首选企业,其投资

股票的比例设定为80%至95%,是公司旗下最积极的一只股票型基金。章嘉玉表示,此时推出这样一只基金,代表了泰达荷银对股市的坚定看好。为此,公司还为基金配备了超强的基金经理班子。拟任基金经理由创造了“三年期年化收益率第一名”的合丰周期基金经理温震宇及有丰富研究经验的明星研究员陈少平联合担纲。章嘉玉表示,泰达荷银有信心将该基金打造成具有持续稳定回报的好基金,让投资人充分分享最优秀企业的经营成果以及泰达荷银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