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安代董事长:董事会依旧支持公司经营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施俊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代理董事长俞妙根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有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运行机制,高管人员的非职务个人行为,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他同时强调,公司董事会充分信任并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公司经营团队,以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优先为原则,保证公司健康持续的发展。

  俞妙根表示,华安基金管理公司在市场上有着很好的品牌、良好的形象,综合业绩在上海及至全国名列前茅,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遵循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优先的基本原则,根据《公司章程》和内部控制制度的要求,保证公司健康持续的发展。

  他指出,董事会充分信任并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公司经营团队,严格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以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优先为原则,保证公司健康持续的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