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中国管理100年会
第六届中国管理100年会_财经_新浪网
  本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颁奖典礼于今年12月2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整个活动以“新财富观:社会责任·价值共创”为主题,将就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职业经理人的价值体现、企业家的价值取向、商学院院长把脉中国经济等话题,进行思想互动、价值互动。[ 全文 ] [ 评论 ] [ 视频 ]
独家专访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 ★ 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
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   ★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
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   ★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尚德集团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 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
06年年度具价值经理人 聚人气企业家名单
姓名
公司名称
职务
姓名
公司名称
职务
曹国伟 新浪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常小兵 中国联通 董事长
李书福 吉利控股集团 董事长 高瑞彬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 总裁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 董事长 郭可尊 AMD公司 全球高级副总裁
施正荣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希烈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裁
张近东 苏宁电器集团 董事长 林正刚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总裁
周福仁 西洋集团 董事长 潘 刚 内蒙古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曹德旺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谭旭光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沈南鹏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刘德树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总裁
黄 鸣 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肖亚庆 中国铝业公司 总经理
任洪斌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总裁 马蔚华 招商银行 行长
颁奖盛况 
会议全程记录 

  

嘉宾致辞                               2006年12月2日 上午 

  首要的应该是创造财富,不断地为我们的社会、为我们的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
  中国企业有能力,也有责任共同发扬光大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
  全球化管理变革、企业文化积淀、流程再造等关键词将成为中国商业领袖必然而又必须的考虑。

  

原创与责任:民营企业的软竞争力论坛                     2006年12月2日 上午 

原创与责任:民营企业的软竞争力论坛

     原创与责任:民营企业的软竞争力论坛实录 2006年年度十大原创人物


    主持人王巍:我们在刚来预热时,几位企业家已经产生不同的理解,我们想把这样的讨论从刚才的贵宾室里延伸到会场上。我想对企业家提出今天的要求是,说内心话,坦诚、轻松就是今天的社会责任感,要对得起观众。

牛根生:通过社会更多的方方面面负责任
兰世立:第一责任是把自己企业经营好管理好
沈南鹏:打造民族品牌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南存辉:自主创新是更大的责任 施正荣: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的职责
黄鸣:加强自己和社会的沟通 蓝春:企业的责任就是挣钱交税

万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巍

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

无锡尚德董事长施正荣

红杉资本合伙人沈南鹏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

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

英才房地产公司董事长蓝春

  

2006什么影响了中国经济论坛                        2006年12月2日 下午 

2006什么影响了中国经济论坛

     2006什么影响了中国经济论坛实录


    主持人何力:在座的所有人可能都会意识到无论是资本、人才、技术这些生产力的要素在2006年中国这样一个土地上变得空前活跃、空前速度在加快,所有的人多热血膨胀。在这样一个情形下,我们可以观察整个中国经济社会的变化,他们有很多特点都在强化之中。

刘吉:三股力量保证中国经济继续持续高增长
张维迎:中国商学院影响了中国经济
钱颖一:建立好的公司治理方式
项兵:谈2006年的经济必须有全球视野
张新民:诚信和财务透明度建设非常重要
朱民:从长期来看资源价格是要跌的

阳光媒体新媒体总裁何力

中欧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吉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

长江商学院院长
项兵先生

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

中国银行副行长
朱民先生

  

大国企对话大民企: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2006年12月2日 下午 

大国企对话大民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大国企对话大民企: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论坛实录


    主持人宋立新:今年我一直很疑惑,下半年社会责任这个词越来越热,虽然这个词比不上超女那么热,但是这个热度足以当选年度热点词汇。为什么“社会责任”这个话题会突然热起来?

傅成玉:责任是一种态度也是价值观念
刘永好:社会责任是全社会的事
刘德树:对社会回报和尽责任是理所应当的事
马蔚华: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向社会尽责任行列
任洪斌:企业应该责无旁贷的做一些奉献

英才杂志社长
宋立新

招商银行行长
马蔚华

中国中化集团总裁
刘德树

中海油公司总经理
傅成玉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刘永好

机械工业集团总裁
任洪斌

图文报道
信中利总裁汪潮涌
autodesk大中华区总裁高群耀
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李毅
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
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
央视主持人陈伟鸿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
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总裁郭为
综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昝圣达
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
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
中海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总裁任洪斌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福耀玻璃公司董事局主席曹德旺
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
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沈南鹏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尚德太阳能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思科系统(中国)公司总裁林正刚
AMD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郭可尊
摩托罗拉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
拜耳医药公司中国区总裁李希烈
伊利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潘刚
潍柴动力股份公司董事长谭旭光
招商银行马蔚华
中国中化集团总裁刘德树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肖亚庆
山东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吕芃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总裁任洪斌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中海油总裁傅成玉
中化集团总裁刘德树
英才杂志社长宋立新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
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
中欧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吉
阳光媒体新媒体总裁何力
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
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云
英才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蓝春
中国东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兰世立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尚德太阳能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沈南鹏
万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巍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
山东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吕芃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



  本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于今年12月2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整个活动以“新财富观:社会责任·价值共创”为主题,将就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职业经理人的价值体现、企业家的价值取向、商学院院长把脉中国经济等话题,进行思想互动、价值互动。[全文] [评论] [博客



  历年“双十”评选活动因其广泛的影响力引起国家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国家领导、部委领导、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受邀出席致辞,解析宏观政策并为获奖企业英才颁奖。
 

 


部分历届参加英才活动的领导


许嘉璐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傅铁山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铁木尔·达瓦买提 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周铁农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张怀西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杨汝岱 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孙孚凌 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朱丽兰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
石广生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刘永富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王瑞祥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蒲长城 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
潘 岳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
田 进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
柳斌杰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
陈佐洱 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
王梦奎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蔡 武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
陈佳贵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孙晓华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李子彬 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舒惠国 原国家人事部副部长
王景川 原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


从左至右:王建宙、许嘉璐、董文标
从左至右:王建宙、许嘉璐、董文标从左至右:张怀西、傅铁山、蔡武
从左至右:张怀西、傅铁山、蔡武
从左至右:舒惠国、铁木尔?达瓦买提
从左至右:舒惠国、铁木尔?达瓦买提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
 

  中国管理界媒体崇高奖,汇聚历年来最具影响力的管理界风云人物。 c 顶级盛会带来顶级影响力。
在2001年至2005年入选的100位管理领袖身上,浓缩了中国管理的探索与进步。
   

历届获奖代表(部分名单)


2001年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
丁 健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 仑 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
郭 为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
李东生 TCL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马蔚华 招商银行行长
潘爱华 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总经理
苏 海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裁
田溯宁 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王文京 用友集团总裁
吴 鹰 UT斯达康(中国)公司总裁
徐少春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兼行政总裁
2002年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
陈东升 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
陈永正 摩托罗拉全球副总裁、摩托罗拉(中国)总裁
丁 健 亚信科技(中国)CEO
杜家滨 思科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思科中国区总裁
傅 军 新华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李书福 吉利集团董事长
刘积仁 东软集团总裁
麦伯良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苗 圩 东风汽车集团总经理
宁高宁 华润集团总裁
杨元庆 联想集团总裁
2003年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
陈奇伟 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 伟 亿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文标 中国民生银行行长
房  超 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锡培 远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家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
梁庆德 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稳根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梅 群 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沈文荣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丕恕 浪潮集团总裁
魏 新 北大方正集团公司董事长
吴瑞林 侨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厚健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4年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
陈 峰 海航集团董事长
陈天桥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林奎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志强 清华紫光集团总裁
刘德树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裁
南存辉 正泰集团公司董事长
孙振耀 中国惠普公司总裁
王 民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家福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长
徐和谊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连捷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闫希军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周明臣 中国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 伟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
周玉成  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5年十位聚人气企业家、十位具价值经理人
陈永正 微软大中华区总裁
邓中翰 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 军 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
高群耀  autodesk大中华区总裁
郭家学 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南春 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CEO
李家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裁
李彦宏 百度CEO
楼忠福 中国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 云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
牛根生 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 晓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
任克雷 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总裁
汪  静 高通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
王建宙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
西 曼 SAP北亚区兼大中国区总裁
张庆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

从左至右:获奖嘉宾张雷,昝圣达,熊建明,卢铿,傅军,丁健、刘积仁
从左至右:获奖嘉宾张雷,昝圣达,熊建明,
卢铿,傅军,丁健、刘积仁


从左至右:颁奖嘉宾王景川、获奖嘉宾杜家滨
从左至右:颁奖嘉宾王景川、获奖嘉宾杜家滨




从左至右潘爱华、苏海、胡成中、孙广信、吴鹰
从左至右潘爱华、苏海、胡成中、孙广信、吴鹰


 


2004年中国管理大会论坛照片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温铁军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


 



2004年中国管理大会论坛照片

  2004、2005年“双十”推选暨中国管理100年会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新浪网以及凤凰卫视等四家主流媒体联合主办。主办四方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倾力投入。
2004年由主流地方媒体(平面/电子)组成的集结成为强大的宣传阵营,2005年度,持续将该活动推向纵深。主席盟员媒体包括《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天津日报》、《新民晚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春城晚报》、《福州晚报》、《重庆时报》等。
主席盟员媒体配合主办方的策划报道,实现中国管理大会的全方位报道、立体化覆盖、无缝隙传播,将中国企业管理历程中沉淀的思想与精华传遍中国每一个需要它们的角落。
 

 

 



从左至右:楼忠福、程路、傅军

从左至右:张怀西、张庆伟

从左至右:李家祥、秦晓、王建宙

从左至右:陈佐洱、西曼、高群耀、蔡武、汪静、陈永正

从左至右:牛根生、王瑞祥、马云

  百位经济学家、管理大师细说规律,指点迷津。
百位媒体高层领导瞩目,致力于将平台搭建得更为坚实,更聚人气与价值。
百位炙手可热的企业领袖、高层管理与决策人员莅临,贡献智慧,释放激情。
近千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到会,畅所欲言,提升自我。




凤凰卫视首席评论员阮次山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新民

005年中国管理大会论坛照片

005年中国管理大会论坛照片

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吉

005年中国管理大会论坛照片

什么叫管理100?

2006年度,新浪网、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CCTV经济频道、《广州日报》、《天津日报》、《新民晚报》、《扬子晚报》、 《钱江晚报》、《华商报》、《春城晚报》、《重庆时报》、《华商晨报》等各地主办媒体将从当地优秀企业管理者中推荐年度管理典范,汇总成“2006年度中国管理100

管理100意味着什么?

管理100汇集不同领域内部顶级的巅峰力量,入选管理100是对获奖者在本行业成就和努力的肯定,您将与同行业顶尖的人物分享这一荣耀。

入选管理100将为您的企业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借由中国管理100年会媒体联盟的强大宣传力量,品牌形象得以提升,您的企业将因此与您一起获得更高层次的竞争力。

管理100将成为“双十”奖项的候选人。在产生管理100之后,经由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综合企业内部因素、外部因素甄选后,产生“双十”人物。



2005部分管理100人名单
姓名
公司名称
职务
姓名
公司名称
职务
陈永正 微软公司 大中华区CEO 王金玉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邓中翰 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享健 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局主席
傅军 新华联集团 董事长 刘志强 广东香江集团 董事长
高群耀 autodesk 副总裁 马化腾 腾讯公司 总裁
李家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总裁 任克雷 深圳华侨城集团公司 总裁
宁高宁 中粮集团 董事长 胡茂元 上汽集团公司 总裁
牛根生 蒙牛乳业 董事长 江南春 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秦晓 招商局集团 董事长 王均金 均瑶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宋家瑜 IBM 大中华区副总裁 徐刚 上海华普汽车公司 董事长
汪静 高通公司大中华区 董事长 李德福 天津永泰红石勘集团 董事长
王建宙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总经理 张良 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总经理
西曼 SAP北亚区兼大中国区 总裁 高德康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张建国 交通银行 行长 楼忠福 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局主席
张庆伟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总经理 马云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徐冠巨 浙江传化集团 董事长 靖波 中国嘉陵集团 总裁
李彦宏 百度 总裁 郭浩 超大农业集团 董事局主席
往届活动回顾: 2001年 2002年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媒体联盟:
新浪网、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CCTV经济频道
广州日报、天津日报、 新民晚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华商报、春城晚报、重庆时报、华商晨报
参与与参会联系人:
王 燕: 65546043
朱静欣: 65546552
朱勤勉: 65545299

·主办方·

·联盟媒体·


  最新报道>>
  • 2006年年度十大原创人物 (20061230 15:58)
  • 图文:信中利总裁汪潮涌 (20061213 20:53)
  • 图文:autodesk大中华区总裁高群耀 (20061213 20:51)
  • 图文: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李毅 (20061213 20:50)
  • 图文:第八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20)
  • 图文:第七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17)
  • 图文:第六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15)
  • 图文:第五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13)
  • 图文:第四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12)
  • 图文:第三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05)
  • 图文:第二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2:02)
  • 图文:第一组获奖者合影 (20061204 11:58)
  • 图文: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 (20061203 01:12)
  • 图文: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 (20061203 01:11)
  • 图文:央视主持人陈伟鸿 (20061203 01:10)
  • 图文: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 (20061203 01:09)
  • 图文: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总裁郭为 (20061203 01:09)
  • 图文: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昝圣达 (20061203 01:08)
  • 图文:和平里九小学生表演 (20061203 01:07)
  • 图文: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 (20061203 01:06)
  • 图文: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 (20061203 01:05)
  • 管理巅峰人物共谋新财富责任与价值 (20061203 00:25)
  • 曹国伟当选2006年度最聚人气企业家 (20061202 22:03)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实录 (20061202 20:56)
  • 图文:火炬仪式启动 (20061202 20:42)
  • 更多内容>>
      精彩观点>>
  • 曹国伟:新浪网作为网络媒体会承担起社会责任 (20061202 19:56)
  •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致辞 (20061202 19:15)
  • 任洪斌:企业应该责无旁贷的做一些奉献 (20061202 17:48)
  • 马蔚华: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向社会尽责任行列 (20061202 17:42)
  • 刘德树:对社会回报和尽责任是理所应当的事 (20061202 17:40)
  • 刘永好:社会责任是全社会的事 (20061202 17:36)
  • 傅成玉:责任是一种态度也是价值观念 (20061202 17:33)
  • 朱民:从长期来看资源价格要跌 (20061202 16:13)
  • 张新民:诚信和财务透明度建设非常重要 (20061202 16:03)
  • 项兵:谈2006年的经济必须有全球视野 (20061202 15:57)
  • 钱颖一:建立好的公司治理方式 (20061202 15:52)
  • 张维迎:中国商学院影响了中国经济 (20061202 15:49)
  • 刘吉:三股力量保证中国经济继续持续高增长 (20061202 15:45)
  • 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致辞 (20061202 15:11)
  • 2004年2005年双十获奖代表2006新感悟 (20061202 15:09)
  • 2003年双十获奖代表2006新感悟 (20061202 15:06)
  • 2001年2002年双十获奖代表2006新感悟 (20061202 15:05)
  • 英才杂志社总编宋立新致辞 (20061202 15:00)
  • 马云:希望每个人都关心慈善事业 (20061202 14:56)
  • 蓝春:企业的责任就是挣钱交税 (20061202 12:34)
  • 南存辉:自主创新是更大的责任 (20061202 12:28)
  • 沈南鹏:打造民族品牌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061202 12:23)
  • 兰世立:第一责任是把自己企业经营好管理好 (20061202 12:20)
  • 施正荣: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的职责 (20061202 12:18)
  • 牛根生:通过社会更多的方方面面负责任 (20061202 12:14)
  • 黄鸣:加强自己和社会的沟通 (20061202 12:11)
  •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致辞 (20061202 10:55)
  • 山东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吕芃致辞 (20061202 10:42)
  • 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 (20061202 10:19)
  • 更多内容>>
      视频报道>>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八组 (20061203 06:00)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六组 (20061203 05:57)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五组 (20061203 05:56)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四组 (20061203 05:55)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三组 (20061203 05:54)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二组 (20061203 05:53)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一组 (20061203 05:51)
  • 第六届双十推选颁奖典礼主办方领导致辞 (20061203 05:46)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论坛三 (20061203 05:43)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论坛二 (20061203 05:42)
  • 第六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推动商业教育进步奖颁奖 (20061203 05:40)
  • 第六届中国管理100年会历届双十获奖者午宴 (20061203 05:38)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论坛一 (20061203 05:33)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原创人物颁奖 (20061203 05:30)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开幕式 (20061203 05:28)
  • 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推选颁奖典礼第七组 (20061202 23:52)
  • 更多内容>>
      独家专访>>
  • 独家专访: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 (20061202 17:37)
  • 独家专访: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 (20061202 17:36)
  • 独家专访:尚德太阳能电力集团公司董事施正荣 (20061202 17:33)
  • 独家专访:重庆德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建 (20061202 17:29)
  • 独家专访:福耀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 (20061202 14:50)
  • 独家专访: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 (20061202 14:31)
  • 独家专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 (20061202 12:10)
  • 独家专访: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 (20061202 12:09)
  • 独家专访: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 (20061202 12:08)
  • 更多内容>>
      图文报道>>
  • 图文:信中利总裁汪潮涌 (20061213 20:53)
  • 图文:autodesk大中华区总裁高群耀 (20061213 20:51)
  • 图文: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李毅 (20061213 20:50)
  • 图文: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 (20061203 01:12)
  • 图文: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 (20061203 01:11)
  • 图文:央视主持人陈伟鸿 (20061203 01:10)
  • 图文: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 (20061203 01:09)
  • 图文: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总裁郭为 (20061203 01:09)
  • 图文: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昝圣达 (20061203 01:08)
  • 图文: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 (20061203 01:06)
  • 图文: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 (20061203 01:05)
  • 图文: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 (20061202 20:36)
  • 图文: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总裁任洪斌 (20061202 20:34)
  • 图文: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20061202 20:31)
  • 图文:苏宁电器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20061202 20:28)
  • 图文:福耀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曹德旺 (20061202 20:28)
  • 图文: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 (20061202 20:27)
  • 图文: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 (20061202 20:23)
  • 图文: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执行合伙人沈南鹏 (20061202 20:23)
  • 图文: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 (20061202 20:22)
  • 图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20061202 20:20)
  • 图文: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20061202 20:20)
  • 图文: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20061202 20:17)
  • 图文: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公司总裁林正刚 (20061202 20:02)
  • 图文:AMD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郭可尊 (20061202 20:01)
  • 图文: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 (20061202 20:00)
  • 图文: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李希烈 (20061202 19:55)
  • 图文: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刚 (20061202 19:35)
  • 图文: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 (20061202 19:32)
  • 图文:招商银行马蔚华 (20061202 19:11)
  • 图文:中国中化集团总裁刘德树 (20061202 19:10)
  • 图文: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20061202 19:09)
  • 图文: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肖亚庆 (20061202 19:08)
  • 图文:山东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吕芃致辞 (20061202 18:59)
  • 图文: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致辞 (20061202 18:49)
  • 图文: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总裁任洪斌 (20061202 17:00)
  • 图文: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20061202 16:59)
  • 图文:中海油总裁傅成玉 (20061202 16:58)
  • 图文:中化集团总裁刘德树 (20061202 16:58)
  • 更多内容>>
      历届“双十”暨管理100获奖代表>>
  • 图文:李彦宏 (20061010 11:42)
  • 图文:牛根生 (20061010 11:41)
  • 图文:马云 (20061010 11:41)
  • 图文:陈天桥 (20061010 11:40)
  • 图文:黄光裕 (20061010 11:39)
  • 图文:高群耀 (20061010 11:36)
  • 图文:孙振耀 (20061010 11:35)
  • 图文:周伟焜 (20061010 11:34)
  • 图文:董文标 (20061010 11:32)
  • 图文:李家祥 (20061010 11:32)
  • 图文:秦晓 (20061010 11:28)
  • 图文:杨元庆 (20061010 11:27)
  • 图文:魏家福 (20061010 11:26)
  • 图文:王建宙 (20061010 11:24)
  • 图文:刘德树 (20061010 11:23)
  • 更多内容>>
      管理100年会首都机场出机口广告位>>
  • 户外广告 (20061031 14:53)
  • 更多内容>>

    参与与参会联系人

    王燕 65546043
    朱静欣 65546552
    朱勤勉65542479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