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莞财政拿出5000万元资助54家企业进行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雅琴)记者昨日从东莞市科技局获悉,2007年东莞市财政拿出了5243.41万元资助54家企业进行研发,资助额度最高的一家企业拿到了600万元,获资助的企业以民营企业为主,这些资金近日将下拨给企业。

  据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东莞市企业研发投入资助计划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这54家企业通过形式审查、现场考察、专项审计、综合审核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后确定的资助总额为5243.41万元,最高资助额为600万元。

  这些资金将通过何种渠道拨付给企业?有关部门表示,财政局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资助资金划拨到获得资助的企业所在的镇(街)财政分局,再由镇(街)财政分局拨付到有关企业;东莞市直属的企业由市财政局直接拨付。科技局有关负责人提醒,获得资助的企业,应在2008年3月21日前,登录东莞财政网下载“预算拨款印鉴表”并填妥后邮寄或报送到市财政局工贸发展科。

  记者了解到,2008年研发投入资助计划的申报将在3月底4月初开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