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之外网贷高管被限制离京?北互金:目前没有说

朝阳区之外网贷高管被限制离京?北互金:目前没有说
2019年04月25日 16:27 新京报

  朝阳区之外网贷高管也被限制离京?北互金:目前没有说

  新京报讯(记者 黄鑫宇)4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朝阳互金协会”)发公告称,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在行政核查期间,高管及实控人将被限制离京。新京报记者就此向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北互金协会”)副秘书长张羽询问,是否北京其他区的网贷机构也将会有限制离京的规定。张羽告诉记者,“目前没有说”。

  朝阳互金协会今日的公告显示,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特此公告。

  P2P网贷核查期内,朝阳区之外,注册地在北京其他区的P2P网贷平台的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是否也将同样“不得离京”?新京报记者就此向张羽求证,他告诉记者,“目前没有说”,北互金协会方面目前也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但4月2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发现,当前在朝阳互金协会官方公号内,已删除了这则公告。

责任编辑:鲍一凡

朝阳区 网贷 互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