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长:将通过数据决定何时开学

美国纽约州长:将通过数据决定何时开学
2020年07月14日 01:52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7月13日,纽约州长科莫表示,联邦政府“在重启经济上犯了错误,在复学上又犯了错误。”

  科莫称,“纽约州拥有全美最大的测试量,我们有很多数据。”纽约州将通过当前的数据来决定何时复学,通过最新的指导来决定如何复学。科莫称,开学就跟重启经济一样,对白宫来讲也一样。“他(特朗普)说你们重启就好了!重启经济吧,阶段、数据、口罩,没有任何意义。我们现在已经看到结果了。”在开学上,白宫说法类似,“重新开学就好”。

  科莫表示,只有病毒被控制住了,才会开学。“我们不能把孩子们当做豚鼠进行试验,把他们置身在危险之中。”

  科莫称,在纽约州如果该区域重启进入了第四阶段,且14日平均的每日感染率持续低于5%,才意味着病毒得到了控制,学校在这个区域才能开放。如果8月1日后,7日平均的每日感染率高于9%,学校必须关闭。

  当天,纽约州因新冠病毒感染住院率继续下降至800人以下,死亡10人。但科莫警告,部分居民出现不遵守社交距离或者口罩佩戴的情况,当地政府必须执行。此外,正有其他人将病毒带到纽约,“如同昨日重现”(Deja Vu)。(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金律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科莫 纽约州 复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