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第二财季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 Azure云计算业务展现韧性

微软第二财季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 Azure云计算业务展现韧性
2023年01月25日 06:2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微软第二财季利润超过分析师预估,得益于云服务业务的强劲表现,帮助抵消了全球经济低迷之际个人电脑和企业软件需求下降的影响。微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约4%。

  微软报告,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32美元,营收增长2%,至527亿美元。分析师的平均预测均值为每股收益2.30美元,营收529亿美元。备受关注的Azure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增长38%,预估为营收剔除汇率波动影响后增长37%。

  在过去一个季度,由于企业客户在不平衡的经济环境中对支出变得更加谨慎,微软的增长引擎失去动力。不过,周二公布的季度业绩展现了这家软件巨头的韧性,主要归功于对企业云计算服务相对稳定的需求。

  市场“情绪比过去三个月明显恶化,” D.A. Davidson分析师Gil Luria表示,上季度业绩可能对微软“股票来说是一个宽慰,因为实际的下行预测甚至比这还低。”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微软 分析师 美元 云计算 azur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