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出现技术故障,许多股票一度暂停交易,现已恢复

纽交所出现技术故障,许多股票一度暂停交易,现已恢复
2023年01月24日 23:52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纽交所出现技术故障,许多股票一度暂停交易,现已恢复

  来源:华尔街见闻 曹泽熙

  受影响的主要股票包括摩根士丹利、Verizon、AT&T、耐克麦当劳。许多股票在开市时表现出异常大的波动,这可能触发了波动停止。纽约证券交易所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50左右表示,其所有系统均已正常运行。

  1月24日周二,纽交所表示,当天早盘导致数十只股票停牌的交易问题已得到解决。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站,受影响的主要股票包括摩根士丹利、Verizon、AT&T、耐克和麦当劳。许多股票在开市时表现出异常大的波动,这可能触发了波动停止。纽约证券交易所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50左右表示,其所有系统均已正常运行。

  由于明显的技术问题,周二美股开市后不久,纽约证券交易所数十只股票的交易短暂停止。

  有媒体当时分析称,这个问题似乎是技术问题,而不是交易中发生的问题。

  许多受影响的公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45之前恢复交易。

  纽交所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21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仍在调查这一问题。

  与其他一些交易所一样,纽交所设置了对个股的熔断机制,在正常交易日,纽交所很少有股票因波动而停牌。

  美国另一个主要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似乎没有受到技术问题的影响。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