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吉野家社交账号侮辱港警 CEO震怒采取断然措施

香港吉野家社交账号侮辱港警 CEO震怒采取断然措施
2019年07月12日 15:17 环球网

  吉野家香港经营权所在的香港合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全国政协委员洪明基表示:对事件的发生感到极为愤怒,已和涉事的广告公司解约,并解雇负责广告事务的公司员工。

  11日,日本快餐品牌吉野家被曝,其香港分公司疑似为讨好激进分子而侮辱香港警察,在社交网站“脸书”账号上用“狮子狗”一词暗讽警察。事件发酵后,香港吉野家删除了贴文,贴文删除的时间距发布仅有一天。

  报道称,警方10日凌晨派人清走含有警员个人资料的纸张,反对派对此大做文章,声称警方“大阵仗”撕“Memo纸”(便签),而且香港吉野家也借机“抽水”(占便宜),在“脸书”发帖,内含疑似辱骂警察的“不准叫我狮子狗”等语句,用其谐音“撕纸狗”暗示撕“Memo纸”的警察为“狗”。

  12日据港媒报道,拥有吉野家香港经营权的香港合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全国政协委员洪明基在接受《大公报》及《文汇报》访问时表示:对事件的发生感到极为愤怒,已和涉事的广告公司解约,并解雇负责广告事务的公司员工。

  大公网报道截图

  图自港媒

  洪明基表示,自己近期刚刚参加了撑警大会,全力支持中国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就发生有关事件非常痛心,目前该广告已经删除。

  他提到公司和涉事的广告公司已经解约,负责广告事务的公司员工已被解聘。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ID:hqsbwx)/小编G

责任编辑:陈合群

合兴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