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9年06月14日 16:40 新浪财经

  [热点]

  江阴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将制定具体方案

  江阴银行(002807)6月14日晚间公告,自5月17日起至6月14日,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最近一年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江阴银行将在6月14日后的3个交易日内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 

  苏农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将制定具体方案

  苏农银行(603323)6月14日晚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公司将在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6月14日)起5日内(6月19日)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 

  银河磁体:两名高管拟减持公司不超0.77%股份

  银河磁体(300127)6月14日晚间公告,高管吴志坚、何金洲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36%。注:银河磁体日前公告,银河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0.94%股份。 

  华昌化工:联合推进氢燃料电池示范项目 明年拟实现百辆汽车投放

  华昌化工(002274)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苏州金龙、港城汽运签订了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通过华昌化工提供电堆,公司与苏州金龙合作进行系统集成生产出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大巴车辆,港城汽运应用运行该车辆,达到示范运用及验证的目标。2019年度,三方拟实现投用5辆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行;2020年度,实现10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投放市场。 

  张江高科:子公司注册成立 经营范围涉及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等

  张江高科(600895)6月1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智芯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5亿元,经营范围为市政公用建设工程施工,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租赁经营,公路专业建设工程设计,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 

  电魂网络连续三涨停: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电魂网络(603258)连续三日涨停,公司6月14日晚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和运营,致力于自主研发、运营精品化的网络游戏,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与腾讯签署的《独家代理协议》的履行可能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方面原因存在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且尚未获得网络游戏出版物号和出版运营国产移动网络游戏的批复。鉴于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请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熊猫金控澄清:已出让所持“熊猫金库”平台所属企业股权

  熊猫金控(600599)6月14日晚披露澄清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东城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已于6月8日对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熊猫金库”平台进行立案侦查。熊猫金控表示,公司已将持有的“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进行出让,并于去年10月18日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目前,公司及银湖网络未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任何与报道事项有关的法律文书。 

  [业绩]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前五月保费收入235亿 同比下滑约17%

  天茂集团(000627)6月14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于2019年1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35.65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282.81亿元同比下滑约17%。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9.54%

  南方航空(600029)6月14日晚披露的运营数据显示,5月份,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8.71%,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9.54%,其中国内、地区、国际分别同比上升8.02%、16.19%、12.89%;客座率为81.41%,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 

  中国平安:前5月保费收入3883亿元

  中国平安(601318)6月14日晚公告,1-5月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3883.29亿元。 

  中国核建:前五月新签合同额355亿元 同比增长29.4%

  中国核建(601611)6月14日晚间公告,截至2019年5月公司新签合同额354.95亿元,同比增长29.4%,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9.56亿元。 

  [增减持]

  丝路视觉:三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8.13%公司股份

  丝路视觉(300556)6月14日晚公告,股东董海平、裴革新和何涛拟在六个月内,通过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票。董海平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9%公司股份,裴革新拟减持不超过2.95%公司股份,何涛拟减持不超过2.79%公司股份,上述股东减持价格均不得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国泰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国泰集团(603977)6月14日晚公告,持股10.38%的股东鑫安信和计划15个交易日后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68%。 

  我武生物:实控人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我武生物(300357)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胡赓熙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1570.75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胡赓熙目前持股比例12.95%,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科隆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科隆股份(300405)6月14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姜艳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高于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华源控股:实控人拟减持不超5%股份

  华源控股(002787)6月14日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志聪、李炳兴、陆杏珍拟在六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 

  [合同中标]

  恒实科技:子公司预中标1.7亿元中国联通购置项目

  恒实科技(300513)6月14日晚公告,据公示,控股子公司辽宁邮电为2019年中国联通鞍山市公安局智慧大交通(雪亮工程)购置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1.7亿元(不含税)。 

  中国中冶:前5月新签合同额2995亿元 同比增18.5%

  中国中冶(601618)6月14日晚公告,公司1-5月份新签合同额299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为99.1亿元。 

  中国铁建:中标71.91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6月1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二十一局中标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工期1218天,中标价约71.9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0.98%。 

  中成股份:签订2.3亿美元光伏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成股份(000151)6月14日晚公告,公司与沙巴有色金属股份公司签订了《越南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书》,标的为在越南平福省实施250MWp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合同暂估总价为2.325亿美元。 

  乾景园林:联合体签订2.5亿元PPP项目合同 占去年营收71%

  乾景园林(603778)6月14日晚公告,由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与荥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签订《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经河、荥河县城段河道治理工程PPP模式》,项目总投资约2.52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71.48%,项目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后续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重大投资]

  宝钢包装: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

  宝钢包装(601968)6月14日晚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哈尔滨制罐现有铝罐线基础上进行复线改造,投资预算为2.45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可满足战略用户的发展需求,同时巩固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市场地位。 

  隆基股份:拟24亿元投建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

  隆基股份(601012)6月1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泰州投资建设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2020年开始逐步投产。该项投资有利于公司提高高效单晶产品的产能保障,抢抓单晶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单晶市场份额。 

  东方盛虹:拟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推进“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

  东方盛虹(000301)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基金募资规模25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5亿元,占比10%,投资目标仅限于对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投资。 

  旭光股份:拟收购储翰科技不超67.45%股权

  旭光股份(600353)14日晚公告,公司拟向安徽志道等14名机构股东及王勇等84名自然人股东以发行普通股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不超过储翰科技67.45%股权。若持有储翰科技67.45%的股东最终全部与公司达成交易协议,则储翰科技67.45%股权的交易价格不低于3.13亿元。交易完成前,储翰科技即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储翰科技的持股比例将达到100%。 

  [股权变动]

  裕兴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裕兴股份(300305)6月14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王建新及7位股东和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签署了股东投票权委托协议,协议约定将8人合计持股对应的投票权委托给常州科技街城建行使。本次股东投票权委托完成后,常州科技街城建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常州科技街城建,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大唐电信:将所持大唐恩智浦半导体股权转让给全资子公司

  大唐电信(600198)14日晚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大唐恩智浦半导体51%股权全部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半导体。公司按持股比例51%享有合资公司的净资产价值作为此次转让对价(即8009万元)。此次转让事项为同一控制下的股权调整,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损益。转让完成后,有利于大唐半导体部署和推动公司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发展,通过资源集中与共享,提升协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 

  金风科技:拟9.3亿元转让德州润津100%股权

  金风科技(002202)6月14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拟将持有的德州润津100%股权,以9.31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国开新能源。本次股转可实现溢价约6.37亿元。 

  [其他]

  辉丰股份(维权)原药车间临时停产进展:供热公司预计在7月上旬左右方能恢复

  辉丰股份(002496)6月14日晚披露原药车间临时停产进展,目前园区集中供热公司检修工作尚未全部结束,尚未恢复供热,经沟通,预计可能在7月上旬左右方能恢复,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待供热公司恢复供热后,公司将积极推动相关原药产品的复产工作。据悉,辉丰股份本次临时停产的合成车间为二氰蒽醌等五个原药产品,2017年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收入比重为14.43%。 

  东方航空:定增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东方航空(600115)6月14日晚公告,当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4亿股新股,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公司同时披露5月运营数据,当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0.58%;旅客周转量同比上升11.41%;客座率为82.02%,同比上升0.61个百分点。 

  起步股份:终止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起步股份(603557)6月14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88.57%股权,并拟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由于双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中的部分重要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交易各方一致同意终止本次交易事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 

  乐视网(维权):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

  乐视网(300104)6月14日晚公告,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张巍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其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数字政通: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苏州市虎丘区政府旗下企业拟全资认购

  数字政通(300075)6月14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方面,高新投资拟认购3.5亿元,聚新二号拟认购不超1亿元,高新投资、聚新二号实控人均为苏州市虎丘区政府,高新投资控股股东为苏州高新(600736)。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氯化钾缓释胶囊获美国FDA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600521)6月1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通知,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氯化钾缓释胶囊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已获得批准,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氯化钾缓释胶囊主要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低钾血症。 

  江南化工:子公司入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江南化工(002226)6月14日晚间公告,工信部13日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成功入选。江南化工表示,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 

  裕同科技: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裕同科技(002831)6月14日晚披露回购预案,回购股份金额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30.343元/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京新药业:“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获药品注册申请受理

  京新药业(002020)6月14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杭州京瑞提交的“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粉雾剂”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申请受理。药物适用范围包括成人和儿童哮喘等,由葛兰素史克公司原研开发,2001年以商品名“舒利迭”进入中国市场,舒利迭2017年销售额约为14.2亿元,目前已过专利保护期。土耳其努泰克公司对该药品进行了仿制开发,杭州京瑞负责该药品在国内的进口注册,并取得其中国市场独家经销权。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