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董事长兜底增持:相信刘主席 会让股市成印钞机

利亚德董事长兜底增持:相信刘主席 会让股市成印钞机
2018年10月17日 08:1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编者按:近期中国股票市场频遭波折,新浪财经就此开展“百人建言中国股市:风物长宜放眼量”大型主题征文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作品,从不同视角向中国资本市场监管建言献策,可将相关作品发送至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  

  新浪财经讯  近期A股连续调整,为助力A股健康发展,机构、专家、学者纷纷建言献策。上市公司高层也加入护盘队伍,今日李军利亚德董事长宣布,鼓励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并承担兜底并保证只赚不赔,向遭股灾重创、在严冬里痛苦挣扎的公司大小投资者送上坚强的支持、春天的气息、内心深处的关怀和感恩。

  以下为声明全文:

  鼓励员工增持,我的兜底申明

  我—-李军利亚德董事长(创始人、实控人)中国公民,爱国敬业守法,持有上市公司7亿7千万股(占30%),本人质押率为27%,无平仓风险;

  利亚德负债率为41%,现金流充裕,有40多亿银行授信尚未使用,且去年经营性现金流为正7.8亿元;

  利亚德自2012年上市时5亿收入、5千多万净利,5年光景,至2017年实现收入65亿、净利12亿,实现了LED显示全球市占率第一,景观亮化国内称雄,文旅新业态异军突起,VR动捕全球技术领先,国际化布局初成(境外收入占37%);

  在2018年中美贸易战、去杠杆、无外延并购的严峻形势下,仅靠内涵主营业务的增长,三季度净利实现近50%的增长(详见预报);

  然,自2018年4月利亚德股价17元起,仅6个月跌至6元多,近于大腿斩,科技实业高成长股,静态市盈率近14倍,动态市盈率恐不足10倍,市场规律何在?天理何在?政府何在?

  本人基于对公司年报较好增长的信心;甚于对视听科技及其应用行业的信心;对利亚德未来长期稳健高质量成长的信心;更基于党和政府对健康股市维护的信心;

  我鼓励利亚德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并承担兜底并保证只赚不赔,让生活不易的同事向财务自由迈出勇敢的一步,向遭股灾重创、在严冬里痛苦挣扎的公司大小投资者送上坚强的支持、春天的气息、内心深处的关怀和感恩!

  我坚信三点:

  一是世界性股灾的共性和规律:最绝望之时,定是反转之日,用不了多少时日,怎么跌下来,再怎么涨回去,并涨得比原来更高!

  二是只要坚持科技实业为本、业绩为王,扎实进取,拚搏努力,实现长期稳健高成长,创造价值,市场一定不会把你埋没,是金子迟早会发出烂灿的光芒;

  三是相信刘主席—-股市春天不远了的预言;振兴中国股市是促进消费和中国经济增长的不二选择,坚信中国经济的光明前景,坚信党和政府的睿智、高瞻远瞩和超强执行力,一定会让股市成为提振经济的发动机、印钞机并救投资者于水火!

  利亚德李军于17日凌晨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