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美股成交前20: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涨价500美元

1月24日美股成交前20: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涨价500美元
2023年01月25日 05:4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市场关注密集出炉的美股财报以研判美国经济状况,并继续权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企业活动连续第七个月萎缩。

  道指收涨104.40点,涨幅为0.31%,报33733.96点;纳指跌30.14点,跌幅为0.27%,报11334.27点;标普500指数跌2.86点,跌幅为0.07%,报4016.95点。

  周二早间,纽约证券交易所出现技术故障,许多股票一度暂停交易,随后不久恢复正常交易。受到影响的主要股票包括摩根士丹利、Verizon、AT&T、耐克麦当劳等。

  周二经济数据面,美国企业活动连续第七个月萎缩,但速度更为温和,衡量投入价格的指标走强,表明通胀压力挥之不去。

  周二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0.12%,成交223.6亿美元。特斯拉美国官网24日显示,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AMD版的起售价上调500美元至53490美元。这款特斯拉车型仍然有资格获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的7500美元电动汽车补贴。

  此外美国内华达州新任州长隆巴多在其首次州情咨文演说中透露,特斯拉将公布在该州北部新建一个35亿美元汽车制造厂的计划,以生产全电动卡车Semi Truck。目前还不清楚州政府是否会为该公司提供税收减免或其他激励措施。

  第3名苹果公司收高1.01%,成交90.3亿美元。传闻中最快今年问世的苹果混合现实设备——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头戴设备有细节曝光。

  媒体周一爆料称,苹果的上述设备可能被称为Reality Pro,售价约3000美元,是Meta融合VR与AR头戴设备Quest Pro的两倍。苹果计划最早今年春季推出Reality Pro,主要卖点是完全有别于竞品的追踪用户眼睛和手部的功能。

  另据媒体报道,近日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过1.44亿元,执行法院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不过尚不清楚苹果为何会被强制执行,这也是苹果上海公司第一次出现被执行人信息。

  第5名亚马逊收跌1.23%,成交57.8亿美元。亚马逊公司周二宣布为美国Prime会员提供新的处方津贴,希望增加会员订阅量并吸引用户使用其药房服务。这个名为RxPass的附加组件将允许Prime会员从50种非专利药品中获得所需数量的药物。这些药品可治疗80多种常见慢性病,如高血压、焦虑症和糖尿病。这项服务的费用为每人每月5美元,并且包含免费配送。

  第6名AMD收跌2.39%,成交44.1亿美元。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将AMD股票评级从等量上调至增持。

  第8名谷歌A类股(GOOGL)收跌2.09%,成交32亿美元。第10名谷歌(GOOG)收跌1.98%,成交24.4亿美元。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周二告诉员工:高管们的奖金将被削减。他恳求员工保持积极性,因为谷歌在人工智能等领域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同时他也试图解释为什么失去工作的员工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被从内部系统中除名。

  上周五谷歌宣布将裁员1.2万人,约占全职员工的6%。

  另据报道,由于谷歌在数字广告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美国司法部计划最早于当地时间周二对其发起诉讼。知情人士表示,本案可能会在周末前提交给美国联邦法院。这一诉讼将成为美国司法部对谷歌发起的第二起反垄断诉讼。

  第13名埃克森美孚收高0.93%,成交15.2亿美元。

  第16名通用电气收高1.17%,成交10.6亿美元。通用电气第四季度营收218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15.9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余1.24美元,超预期的1.13美元。公司预计2023年营收将以高个位数增长;调整后每股盈余1.6-2美元,低于预期的2.37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34亿美元。

  第19名高通公司收跌0.25%,成交10.4亿美元。巴克莱分析师将AMD、高通和希捷科技的评级上调至增持,称他们预计该行业不会回到三个月前触及的多年低点。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