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股价走高,第二财季销售收入超预期

固特异股价走高,第二财季销售收入超预期
2022年08月05日 22:2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6日凌晨,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GT)周五早间股价走高,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市场预期。

  固特异的乐观财报缓解了投资者焦虑情绪。在此之前,在公布第一财季业绩的当天,固特异股价重挫9.5%。再往前推,在其公布第四财季业绩的当天,固特异股价下跌了27.4%,创1987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固特异首席执行官Richard Kramer表示:“我们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销售均创10年来新高,这反映了最近增加的库珀轮胎品牌销售业绩,我们在许多主要市场的强大定价行动,以及销售数量增长的好处。”

  截至6月30日的第二财季内,固特异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700万美元攀升至1.66亿美元,每股收益从27美分攀升至67美分。

  扣除非经常性项目,固特异的每股调整后盈利为46美分,超过了36美分的市场平均预期。

  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轮胎单位销售量增长21%。销售额增长了31.0%,达到52.1亿美元,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50.4亿美元。

  商品销售成本增长幅度超过销售收入增幅,前者大涨35.5%,达41.7亿美元。毛利润率从22.6%下降至20.0%。

  今年截至周四收盘,固特异股票已下跌41.%,同期标普500股下跌了12.9%。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