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建设银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最新!中国建设银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2022年08月05日 15:20 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中国建设银行8月5日发布关于“二十四节气(光阴的故事)金银纪念币”产品销售的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贵金属纪念币发行安排,“二十四节气(光阴的故事)金银纪念币”将于近日公告发行,中国建设银行根据安排将参与本产品的销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产品信息

  “二十四节气(光阴的故事)金银纪念币”共2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24枚。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装饰圭表造型,衬以桃花、麦穗、稻穗、梅花等组合设计,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刊各自主题文字及面额,根据主题的不同图案各异,具体请见《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22〕第7号》。中国建设银行本次销售的具体产品信息如下:

  二、销售安排

  1.应有关要求,本次贵金属纪念币面向实名客户销售,采用“预约抽签”方式确定可购买的客户。本产品对应的每位客户购买数量上限等请见本公告第一条中“具体产品信息”内容。

  2.我行预计将于2022年8月9日(周二)上午9点30分起至2022年8月11日(周四)下午14点30分止,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渠道进行“二十四节气(光阴的故事)金银纪念币”2款产品抽签登记。客户需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在“投资理财->全部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菜单下,选择具体产品进行抽签登记。客户可以提前下载“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并更新至最新版本,熟悉相关操作。客户须为建行手机银行签约客户才可参与贵金属纪念币抽签登记。

  3.客户参与抽签时,我行将冻结客户所选银行卡活期账户内对应产品货款,请确保所选银行卡内余额充足。例如,客户抽签登记“二十四节气(光阴的故事)金银套币”产品,则我行会冻结客户活期账户10880元。手机银行页面成功显示客户的抽签登记号码后,方为抽签登记成功。客户抽签登记成功后无法取消,无法中途解冻产品货款,请您在抽签前慎重决定。

  4.中国建设银行预计将于2022年8月12日(周五)下午17点前发布本次2款产品抽签结果。抽签结果发布后,中签客户冻结的货款预计将会在当日自动扣除,未中签客户冻结的货款预计于当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解冻。若客户参与抽签的银行卡状态异常,有可能导致扣款失败。我行将发送抽签结果短信提示,客户也可以在建行手机银行“投资理财->全部投资理财->实物贵金属->抽签记录”菜单下查看中签结果。

  5.本次纪念币的提取方式为快递配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购买相应产品时须填写配送信息,购买后不能修改配送地址。产品将由第三方快递公司配送,一般情况下,客户足额支付价款后,订单将于15个工作日内发货。由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发货延迟,敬请客户谅解。

  6.贵金属纪念币市场价格存在波动,请客户购买前慎重决定。因贵金属原材料价格实时变动,订单支付后非产品质量问题不能退换,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建设银行客服热线95533,或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188666。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2233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72233

  三、抽签规则

  为确保抽签规则公开透明,我行将使用下文所述的算法。

  (一)算法与步骤

  注:A:基数;B:翻转数;X:预约人数;Y:起始中签号;Z:阶数;

  (1)A=(2022年8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成指“今收”指数×100)×(2022年8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100指数“今收”指数×100)×10000;

  注:可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历史指数行情。A为整数,不能有小数位。

  (2)B=将基数A对应的数字倒序排列(如首位是0,则直接抹去);

  (3)Y=B/X后所得的余数加1;

  (4)Z=X/中签数量,取整数(去掉小数点后的整数);

  (5)最终全部中签的登记号码,如下:

  第一个中签号=Y;

  第二个中签号=Y+Z;

  第三个中签号=Y+Z*2;

  第N个中签号=Y+Z*(N-1);

  如果第N个中签号码>总报名次数,那么第N个中签号码=Y+Z*(N-1)-预约人数。

  (二)举例说明

  如某个预订活动,38674次报名,要抽中1500个中签的登记号码:

  (1)每位客户通过报名的先后顺序会得到1到38674的号码作为自己的抽签登记号码,每位客户的登记号码不同。

  (2)以某一事先规定工作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指数收盘行情中的深证成指、中小100收盘指数为抽签计算变量。假设约定日期深圳证券交易所收盘行情如下:

  深证成指:9622.49

  中小100:6013.23

  (3)根据上述计算步骤

  基数A为“5786224554270000”;

  基准数反转数B为“724554226875”;

  起始中签号Y为“8144”;

  阶数:Z=38674/1500(取整数),即为25;

  第1个中签号=8144;

  第2个中签号=8144+25*1;

  第3个中签号=8144+25*2;

  以此类推,第1222个中签号=8144+25*(1222-1)

  第1223个中签号=8144+25*(1223-1)=38694>38674,所以,第1223个中签号=8144+25*(1223-1)-38674=20

  以此类推,第1500个中签号=8144+25*(1500-1)-38674=6945

  (三)特别说明

  (1)如果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的公示数据在抽签后发生调整的,以抽签当时的公开数据为准。

  (2)如果报名人数未达计划中签数量,所有参与客户均能中签,均可以购买相应产品。

  (3)如因特殊情况,2022年8月11日无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成指“今收”指数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100指数“今收”指数,则以下一个工作日的指数为抽签变量,中签结果产生时间和销售时间同时顺延。

  中国建设银行

  2022年8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余坤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