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中国农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刚刚,中国农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速看!
2022年08月05日 11:46 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资料图)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资料图)

  据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8月5日消息。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关于陕西省财政厅发行2022年陕西省政府一般债券(七期)8月4日招标结果的公告。

  公告称,中国农业银行将于2022年8月5日、8月8日、8月9日发售陕西省财政厅发行的“2022年陕西省政府一般债券(七期)”,债券简称“22陕西债48”,债券代码为“2271589”。

  22陕西债48(2271589)是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根据2022年8月4日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结果,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2.50%,全价为100.00元/份。

  本次发行债券募集资金重点用于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公益性项目建设。

  此次债券的发售对象为陕西省地区个人客户与未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开户的对公客户(含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等),欢迎陕西省地区客户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个人掌银等渠道参与认购,业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00至下午16:30,最低认购单位为一份(对应债券面值100元),认购份数按整数倍递增,不设认购上限。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905298图片来源:摄图网-401905298

  本期债券由陕西省财政厅发行与管理,中国农业银行为本期债券的发行认购提供代理销售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不承担该债券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中国农业银行债市宝产品不保证本金和收益,投资者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不应将债市宝产品视为一般储蓄存款产品或其替代品。任何票面利率、到期收益率或类似表述均不代表投资者最终获得的实际收益,亦不构成中国农业银行对债市宝产品收益的任何承诺或保证。债券价格会由于政策、经济等各方面原因出现波动,若投资者在债券持有期间卖出相关债券,则卖出价格可能低于购入价格,由此存在导致收益降低甚至本金亏损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余坤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