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多方部队突然发动反攻的六个理由

李大霄:多方部队突然发动反攻的六个理由
2022年08月05日 14:5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近段时间空头肆虐,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势,A股亦借势调整,从3424点调整到3155点,这是调整的时间和空间50%的技术位置。在3155点坚守了三天之后,在2022年8月5日13:39分,多方部队选择发力上攻,不仅收复3200,还收复5天均线,化解了短线危机,多方部队发动突袭有五个理由。

  一是选择关键技术支撑,鼓舞了多方士气。从250周线的角度来看,该位置附近是具备坚实的技术支撑基础。

  二是从稳定经济增长的需要来看,一系列增量政策正在推出,三季度数据有望得到明显好转,保持经济合理区间大概率会实现。

  三是而从估值水平来看,在该位置上证50指数只有不足10倍的pe,1.3倍的pb,其中最优秀的蓝筹股估值水平渐渐吸引,亦给多方部队发力提供了支撑。

  四是大量上市公司回购和大股东增持亦给多方部队底气。

  五是外资配合,一个值得重视的迹象是,今天外资流入曲线与大盘异军突起曲线非常暗合,看来外资亦是见风使舵的高手。

  六是从更加高的层面来看,这个节骨眼上股票市场稳定无疑是需要的。

  正可谓: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