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幕僚长:民主党拒绝了白宫临时性延长纾困措施的提议

白宫幕僚长:民主党拒绝了白宫临时性延长纾困措施的提议
2020年08月01日 00: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表示,民主党拒绝了特朗普政府的多项提议,包括临时性延长补充失业保险。在美国经济受到新冠疫情重创之际,民主党却还在新刺激法案的谈判中下新的赌注。

  Meadows周五在白宫举行的简报会上说:“按照总统的指示,我们对失业保险和禁止驱逐房客令提出了至少四个不同的建议,都被他们否决了,而且连相应的提案都没有”。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五表示,她将继续与Meadows和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谈判,如果不能就整体的刺激方案取得重大进展,将不可能同意实施临时性措施。

  佩洛西在自己的发布会上表示,“只有当你们已经走在了达成广泛协议的道路上”,才可能通过短期性的刺激方案。

  她说,“我们预期可以达成法案,但不是现在”。

  谈判中最紧迫的问题是,联邦政府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济金将在本周五到期,当就业市场仍然不景气的时候,数百万失业的美国人即将失去这笔额外的救助金。

  失业保险金争议

  共和党人希望在新一轮刺激计划中把失业保险金控制在失业者此前收入的一定比例,但民主党认为应该保持现有水平不变。

  由于现有项目即将到期,包括特朗普在内的共和党人正在向民主党人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对补充失业保险和禁止驱逐房客令采取临时性延期的做法,同时继续就更广泛的刺激法案进行谈判。Meadows周四表示,白宫对延期的金额持灵活态度。

  Meadows没有透露有关白宫方案的细节。

  Meadows说,“民主党认为他们手里握有所有的牌,他们情愿以伤害别人为代价打出这些牌”。

  “共和党人说,他们想暂停一下。好吧,病毒可不会暂停。”佩洛西在Meadows讲话的同时举行发布会称。 “很明显,甚至连白宫都不了解局势的严重性。”

  美国参议院将于下周末进入8月休会期,众议院多数党领袖Steny Hoyer表示,众议院下周将休会,但如果协议达成,会提前24小时通知议员,让他们做好投票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覃肄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