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注意到 他们“消失”了

比尔·盖茨注意到 他们“消失”了
2020年07月31日 22:15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抗疫重要关头,美国疾控中心的多名专家从媒体的荧屏上“消失”了。

  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面对影响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在疫情应对的速度上落后于很多国家。尤其是在病毒检测覆盖率的提升上,美国所作的努力还远远不够。

  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 比尔·盖茨:那些有过疫情应对经验的国家,比如“非典”和中东呼吸综合征,这些国家是反应速度最快的,而且建立了强大的疫情防控机制,如果来评价美国,我们国内的疫情应对是薄弱的,有提升的空间。

  盖茨:美疾控中心专家被置于“幕后”

  盖茨同时表示,在抗击疫情的重要关头,美国疾控中心的多名专家却从媒体的荧屏上“消失”了。

  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 比尔·盖茨: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大家是否能说出一个美国疾控中心专家的名字我对此表示怀疑,这些专家一直被置于“幕后”。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盖茨:各国应加强合作 携手抗疫 

  盖茨认为,面对新冠疫情这一人类的共同敌人,世界各国应当加强合作,携手抗疫。

  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 比尔·盖茨:各国应当思索正确的政策,去阻止疫情的传播,同时还应当加强合作,因为只要全世界还有地方有疫情,那么病毒就还会回来,不论是从人道主义的角度来看,还是从经济的角度来看,我们都应当团结一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