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获奖票房飙升逾三倍 成第三大卖座电影

《寄生虫》获奖票房飙升逾三倍 成第三大卖座电影
2020年02月12日 10: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2日消息,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奥斯卡四项大奖后,正在迅速地从它的新名声中收获好处。

  根据票房网站Fandango的统计,《寄生虫》获奖后,美国和加拿大的影院将这部电影的放映地点增加了一倍,其在线票房比上周猛增了443%,现在是Fandango上第三大卖座电影。

  在当地时间周日万的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寄生虫》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包括最具分量的最佳影片奖,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一部获该奖项的非英语片。

  Fandango主编 Erik Davis说:“尚未看过这部电影的影迷们急于在大屏幕上或家里观看这部电影,而已经看过它的影迷们则准备重新观看这部奉俊昊导演的杰作。”

  寄生虫”也在网络上引起了震动。根据Fandango的声明,其网站上在线租赁和购买这部电影的数量比一周前增加了468%。

  这部电影也成为亚马逊网站上第三大最受欢迎的电影,仅次于《冰雪奇缘2》和《好莱坞往事》。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寄生虫 奥斯卡 票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