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副总裁赖智明:我们有40%的高管是女性

腾讯副总裁赖智明:我们有40%的高管是女性
2020年01月14日 11: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第13届亚洲金融论坛于2020年1月13及14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届论坛主题为:重塑增长:创新·突破·共融。

  香港金融发展局董事会成员、腾讯集团副总裁、富融银行董事长赖智明14日在“专题早餐会:香港投资通道演变中的角色:新趋势、新时代及新战略”环节表示,作为腾讯以及我们的虚拟银行,其实我们高管性别比例比较平衡,我们有40%高管是女性。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赖智明:作为腾讯以及我们的虚拟银行,其实我们高管性别比例比较平衡,我们有40%高管是女性。从技术和创新角度来说,我们的女性从业者可能对细节比较关注,而且能够提供非常好的用户体验,而且他们也能够很好地理解用户的需求。所以我们对于现有的性别比例和组成也是感到非常满意的,而且我们对于招募女性作为我们的CEO也是持非常开放的态度。从我的经验而言,我简单讲讲关于人才质量的问题,年轻、充满活力、愿意学习,像我这样愿意在微信上工作,我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在微信上跟我的老板、很多人进行产品沟通交流,很多人都是这么做。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