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盘】英国脱欧传来消息 欧股收盘下跌

【欧股收盘】英国脱欧传来消息 欧股收盘下跌
2019年10月09日 00:49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欧股收盘】英国脱欧传来消息 欧股收盘下跌 来源:FX168财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股市周二(10月8日)下跌。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时下跌0.97%,建筑、零售和旅游类股跌幅超过1.7%,所有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均出现下跌。

  中国官方媒体和腾讯暂停了NBA季前赛在中国的转播,而阿里巴巴购物网站似乎已将休斯顿火箭队的商品从中国除名。

  美国股市周二开盘走低,迫使欧洲股市再次下跌。

  外汇市场上,英镑兑美元周二大幅下跌,此前几家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即将破裂。英镑在午后交易中跌至约1.2215。

  香港证券交易所周二放弃了以390亿美元收购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的计划,原因是未能赢得LSE董事会的支持。伦敦证交所股价下跌近6%。

  周二开市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工业产出意外增长,暗示欧洲最大经济体可能避免经济衰退。当月产出增长了0.3%,而预期为下降0.1%。

  个股方面,Electrocomponents公司是斯托克6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在发布了强劲的交易数据后上涨了近2%。

  德国的Qiagen股价下午下跌近21%,略低于三年来的最低点,此前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低于预期,并宣布首席执行官Peer Schatz将辞职。

 

责任编辑:张国帅

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