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称将遵守法律 有信心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

英首相称将遵守法律 有信心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
2019年09月28日 11:16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五表示,他的政府将遵守法律,并仍对英国能够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有信心。

  约翰逊曾誓言,无论是否达成退欧协议,英国都将在10月31日退出欧盟,但议会本月通过一项法案,要求若不能在10月19日前就退欧协议修改方案与欧盟达成协议,则约翰逊应申请延期退欧。

  约翰逊周五被记者问及是否在寻找方法拖延或规避这项被他称为“投降法案”的新法案。

  约翰逊回应称,“我们会遵守法律,但我们有信心能在10月31日退欧,实现如期退欧最好的办法就是达成协议。”

  “这就是为什么投降法案具有如此大的破坏性,”约翰逊补充说,“这对我们的欧洲朋友产生了影响,让他们认为:‘也许议会可以阻止这件事,也许英国将被迫延长退欧期限。如果你正在谈判,这显然会让局势变得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魏雨

退欧 首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