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逻辑看好节后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逻辑看好节后行情
2019年09月27日 15: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沪深两市表现分化。其中沪指在大金融板块压制下维持横盘震荡,盘面上以虚拟现实为首的科技股成反弹先锋,受此提振创业板指大涨超1%。总体上市场情绪得到一定修复,个股迎来普涨,但成交量创出阶段新低。从板块指数方面看,虚拟现实、猪肉和光刻胶等涨幅居前,黄金、白酒和大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11%,报收2932点;深成指涨0.89%,报收9548点;创业板指涨1.46%,报收164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0.96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25亿元。

  趋势巡航:四大逻辑看好节后行情

  下周一就是节前最后一天,要撤离的资金今天应该已经全部撤离,没有撤离的资金原则上都是持股过节的,只要不出意外,下周一大盘应该以反弹为主,如果反弹不强,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持股到节后再说,但对近两天涨幅较大的个股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调仓换股,整体以低位补涨股为主。

  隐者:大盘见底还要看缩量

  短期调整是否见底继续看缩量,只要缩量到一定程度底部区间就出来了,而后又会展开一轮反弹。市场就是这样一轮一轮震荡拉升,等你看明白可能已经涨的比较多了,所以底部调整阶段注意选好股。

  天檀:科技股回归 再度成主角

  A股的热点结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发生改变,“金融为盾、科技为矛”组合长期有效,但投资者在交易节奏上要注意避免追高策略带来的震荡风险,聚焦行业逢低埋伏对于当下环境来说更加适合。

  大满贯:集体反弹才是逆转的开启

  下周仅有一个交易日,但也是一根周K线,市场能否就此展开真正意义的反弹,就看蓝筹的整体表现了。今天深成指,中小创业板已经拉开了反弹的序幕,后期的配合还是需要蓝筹出手的,因为今日蓝筹没有给出明确的态度,否则市场今日的表现会更强。

  郭一鸣:谨防反抽后的再次回踩

  中线看好大盘向好趋势下,建议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全球央行大放水下,市场宽松预期较强,国际资本寻求避险以及新的投资机会下,作为具备估值优势的A股或将迎来大家持续关注,而市场中的核心资产标的也将是国际资本的持续青睐对象,可重点关注。

  牛哥:期待最完美的结局

  若大盘再度缩量出现弱阴弱阳或十字星整理,那么激进的朋友们可以满仓持股过节,稳健的朋友们可以半仓持股过节;若大盘再度出现温和放量的小阳反弹,则建议激进的朋友们半仓持股过节,稳健的朋友们轻仓或空仓持股过节。

  杜坤维:适当反弹也是可以期待的

  适当反弹也是可以期待的,预期指数仍会有反弹空间,但我还是定位于反弹,而不是定位于牛市,创业板指数也在30日线下方,但整个资金还是围绕科技股寻找机会,手机销售依然火爆,手机产业链景气度较好,会不断活跃,指数反弹空间会稍大于上证综指。

  刘思山:大盘止跌企稳节后或迎来反弹行情

  市场回调空间有限,目前强势股回调,带领指数进入超跌区间,今日科技股再度活跃,短期指数大概率将结束下跌,节后市场或将迎来一轮反弹行情。建议逢低配置低估值蓝筹股及有成长性的科技股。

  魅仙:市场结束调整构筑底部形态

  中级反弹目标40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指数震荡期间正是调仓换股的好机会,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盲目追高,涨幅过大的一旦出现放量滞涨现象可以找机会获利了结;耐心持有低位蓄势已久的或者刚刚启动的品种。

  价值淘金:大跌后的修复需要耐心

  指数上这里持续的下跌难度还是比较大,但是情绪被压制的非常明显,今年高位连板几乎绝迹,而且昨天一半的连板股都跌停情绪已经差到极致。市场这里等待一个震荡企稳的过程,后面再回落测试支撑的时候一定要减速才能获得资金认可从新吸引资金进场。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