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第一股”空头损失惨重

麦当劳推人造肉汉堡 “人造肉第一股”空头损失惨重
2019年09月27日 08:0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新浪理财大学,听王延巍讲《ETF全球投资指南》,收获更多投资技巧。

  新浪美股讯 27日消息,麦当劳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合作,在加拿大部分餐厅试推“人造肉”汉堡,受此消息推动,Beyond Meat股价周四大涨,让做空该股的投资者损失惨重。

  该股周四收盘大涨11.6%,据S3 Partners的分析师Ihor Dusaniwsky称,这意味着做空该股的投资者当日损失逾8000万美元,迄今为止,空头们按市值计价的损失累计超过7.3亿美元。

  Dusaniwsky在一份报告中指出:“Beyond Meat自IPO以来一直是一个主要做空目标,做空者已经将股票的借入量最大化。”

  Dusaniwsky表示,目前Beyond Meat的空头头寸总额达7.46亿美元。在美国包装食品和肉类公司中,该公司是第七大被做空的股票。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麦当劳 人造肉 空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