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鲍威尔必须表明更激进的立场否则美股将暴跌

分析师:鲍威尔必须表明更激进的立场否则美股将暴跌
2019年08月19日 01:1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下一个决定华尔街成败的关键时刻可能来自2000英里之外的怀俄明州。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将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经济政策研讨会上致开幕词。

  市场研究人员詹姆斯-比安科(James Bianco)警告说,如果鲍威尔不解决股市的剧烈波动和最近债券收益率的下跌问题,市场反应将会非常剧烈。

  比安科表示,“我们可能会看到利率再次大幅下跌。我们可以看到收益率和收益率曲线进一步下降,市场出现更多波动和问题。他应该采取积极的行动。“

  尽管美股周五反弹,但主要股指仍连续第三周下跌。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目前至少比历史高点低5%。

  上周的股市动荡是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07年以来首次跌破2年期利率的反应。这通常被视为经济衰退的先兆。

  比安科说,华尔街正在急切地寻找大幅降息即将来临的迹象,因为美国利率相对于其他正在经历经济放缓痛苦的发展中国家过高。

  比安科说,“在发达国家中,我们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利率超过2%的国家。鲍威尔应该为9月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敞开大门。”

  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开幕演讲中试图让市场平静下来的可能并非不存在。今年1月初和6月,他就曾在活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暗示美联储将采取更加宽松的政策,这一度安抚了华尔街。

  比安科希望鲍威尔能再次这样做,并补充说,如果他只是笼统地欢迎与会者,而回避市场问题,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这可能是最糟糕的事情,”他说,“其次糟糕的是,他的言论被解读为‘我们只会加息25个基点。然后,我们将等待,看看我们是否会降息更多。’市场翻了个白眼说,‘你不明白。我们希望你们行动快点。’”

  就目前而言,比安科仍在等待最好的结果,即下个月美联储将大幅降息。

  比安科表示,“如果他果真更积极地降息50个基点,我认为市场将对此作出最积极的反应。”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