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Meat宣布增发股票 盘后跌13%股价跌破200美元

BeyondMeat宣布增发股票 盘后跌13%股价跌破200美元
2019年07月30日 05:2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周一盘后交易中,Beyond Meat股价大幅下跌,原因是该公司宣布增发325万股。此前,该公司发布了好坏参半的第二季度业绩,并上调了2019年的营收预期。

  该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暴跌13%,该股目前已经跌破200美元至193.25美元。自今年5月首次公开发行(IPO)以来,该股已累计上涨约670%。

  这家人造肉制造商公布第二财季净亏损9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4美分,高于上年同期净亏损7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22美元。这一亏损也高于Refinitiv调查分析师的预期。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亏损8美分。

  该公司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287%,至6730万美元,超过了5270万美元的预期。

  Beyond Meat上调了2019财年的营收预期,预计全年净销售额将达到2.4亿美元。上个季度,在自5月首次公开发行(IPO)以来的第一份财报中,该公司表示,预计2019财年营收为2.1亿美元,这一数字不包括只测试该产品的餐厅的销售额。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Ethan Brown)在6月份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我们非常保守,认为这是一个底线。”

  对餐馆和餐饮服务的销售仅占Beyond Meat本季度营收的不到一半。该公司报告称,其净销售额中有3310万美元来自该业务。

  该季度其零售业务净销售额为3410万美元。今年6月,该公司在食品杂货店推出了素食汉堡的“多肉”版。在Beyond Meat更新配方之际,雀巢(Nestle)和泰森食品(Tyson Foods)等传统食品公司也发布了自己的植物性肉食产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