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钱江摩托 哈雷戴维森准备开拓中国市场

携手钱江摩托 哈雷戴维森准备开拓中国市场
2019年06月19日 23:2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6月19日消息,因在海外扩张和国内裁员而被白宫指责的美国标志性企业哈雷戴维森与一家中国公司合作,期望增加在亚洲的吸引力。

  钱江摩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与哈雷戴维森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包括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共同开发两种不同的H-D品牌优质摩托车。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在明年年底之前开始在中国生产并销售其中一款型号。两家公司还计划在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等市场营销目标摩托车。

  由于美国摩托车市场萎缩,哈雷不得不背井离乡寻找出路,从而令这家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制造商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任内经历了待遇的大起大落。首席执行官Matt Levatich曾是2017年初首批受邀赴白宫的企业领袖之一,但后来因关闭美国工厂并增加海外生产来避开关税而成为了特朗普愤怒推文的目标。

  Levatich去年关闭了密苏里州的一家装配厂,因美国的销售继续下滑。作为避免关税和促进海外销售计划的组成部分,雷同时在泰国建立了一家工厂。

  纽约时间周三上午,哈雷股价一度上涨1.1%至35.37美元。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