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亚马逊后 美网红女议员在纽约州的支持率大跌

赶走亚马逊后 美网红女议员在纽约州的支持率大跌
2019年03月20日 15:1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女议员寇蒂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纽约州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甚至在民主党人中也是如此。此前由于以她为代表的一些激进派人士的反对,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取消了在纽约皇后区设立第二总部的计划。

  锡耶纳大学周一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纽约州31%的登记选民支持寇蒂兹,44%选民不支持她。而在1月份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一项调查中,寇蒂兹的支持率为34%,反对率为29%。

  对于亚马逊弃建纽约总部,该州38%的受访者认为寇蒂兹在这一事件中扮演了“恶棍”角色,24%的人认为她是一个“角色扮演者”,只有12%的人认为她是“英雄”。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女议员 纽约州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