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股继续攀升 道指涨逾110点

早盘:美股继续攀升 道指涨逾110点
2019年03月19日 22:0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晚,美股周二早盘继续上扬,道指上涨超过110点。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备受关注。美国1月工厂订单增长0.1%。

  美东时间3月19日10:05(北京时间3月19日22:05),道指涨110.99点,或0.43%,报26025.09点;标普500指数涨9.82点,或0.35%,报2842.76点;纳指涨28.91点,或0.37%,报7743.39点。

  市场驱动力量是什么?

  美联储从周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周三公布会议结果。尽管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利率,但投资者会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以及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们对利率前景的预测——即所谓的加息路径点阵图。

  最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会不会宣布提前结束缩减资产负债表(即所谓缩表)的行动。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在1月份采取的鸽派立场。今年1月份,美联储突然宣布暂停加息计划,并在未来加息方面采取观望态度。

  周一道指收高65.23点,收于25914.10点,涨幅为0.3%。标普500指数上涨10.46点,或0.4%,收于2832.94。纳指上涨25.95点,涨幅0.3%,收于7714.98点。

  在经历去年底重挫后,美股现已大幅反弹。目前标普500指数较其圣诞节前夕低点已上涨近16%,较其9月20日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2930.75点差距仅3.3%。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1月工厂订单指数增长0.1%,市场平均预期该指数将增长0.4%。扣除运输类产品不计,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2%。

  分析师点评

  英国CMC Markets公司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从今天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一些交易商预计美联储所作最新声明立场将是中性的。最近几个月来,美联储已逐渐逆转了此前偏向鹰派的言论,在很大程度上转向中间路线立场。如果美联储不使用强硬措辞,投资情绪可能会得到提振。”

  焦点关注个股

  艺术品与工艺品零售商Michaels(MIK)股价攀升,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盈利与营收均超出市场预期,但其2019年业绩展望令人失望。过去12个月内,该股已经下跌45%。

  鞋类折扣零售商DSW(DSW)股价走低,该公司宣布2018财年盈利低于市场预期。

  波音(BA)受到关注,投行Argus将其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TSLA)股价走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重申,特斯拉CEO马斯克关于特斯拉的推特都没有预先申请批准。

  其他市场表现

  亚洲市场周二收高,日本日经225指数收高0.1%,中国上证综合指数收跌0.2%,香港恒生指数收高0.2%。

  欧洲股市攀升。

  原油与黄金期货价格攀升。ICE美元指数(DXY)走低。(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货币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