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手机!如今还有两亿用户在用

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手机!如今还有两亿用户在用
2019年03月18日 19:20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我们每天花在玩手机上的时间,甚至要比睡觉的时间还要多,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使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苹果手机却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称霸了很多年。曾几何时,拥用一部苹果手机,甚至可以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了,虽然国产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苹果手机依旧受到果粉的喜爱。

  近两年来,苹果手机销量虽然大不如从前,但是曾经苹果创造的辉煌销售记录,还是令人非常赞叹的,在苹果推出的众多手机机型中有一款机型可以称得上是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手机了,到如今还依旧有两亿用户正在使用,使得很多手机汗颜。这一史上最长寿的苹果手机就是苹果的最经典款iPhone 6S。

  这款iPhone 6S已经推出了有四年的时间了,居然仍有两亿用户还在使用,足以见得iPhone 6S的性能有多么的强大,这主要与苹果手机搭载的ios系统有很大的关系,ios系统相比于曾经的安卓系统的确要优秀很多,用起来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尤其是在升级到ios 12之后,即使已经使用了四年的手机,仍然是非常流畅,难怪还有这么多的用户还在使用了,而且目前来说,iPhone 6S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而且iPhone 6S的外观设计也是丝毫不过时的,iPhone 6S与之后推出的iPhone 7和iPhone8的外观并没有很大的差别,甚至相比于最近两年苹果推出的刘海屏,iPhone 6S的传统苹果的外观设计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加上去年苹果推出了ios 12系统升级过后的iPhone 6S,很多用户表示即使再战几年也完全不成问题,难怪会使得很多手机汗颜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iPhone 6S是否好用呢?如果是现在想要购买新机的话,iPhone 6S是否还值得入手呢?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不妨来谈谈你的看法吧!

  来源: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郭明煜

苹果 苹果手机 汗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