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3100点附近两点注意

午后名博看市:3100点附近两点注意
2019年03月19日 11:2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早盘整体上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波动较大,一度上涨超1%,但随后快速回落。以软件为代表的题材股早盘表现活跃,各个板块的轮动速度也在加快。

  郭一鸣:3100点附近两点注意

  市场第一波拉升之后目前已经很明显的进入了第二阶段,而金融股调整之后迎来震荡,白马股却不断走强,继续演绎市场价值投资者的典范。不过,伴随着贵州茅台的历史新高以及大盘的缩量上行,3100点附近的压力还是比较大。而这个区域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整理还不够充分,获利盘以及历史套牢盘出货不坚决,仍有震荡需求;二次再次上行中增量资金持续性较差,这也或使得再次上冲空间较为有限。因此,3100点附近仍有进一步的反复,如果此时再有调整,那么在承接资金的推动下,将是一次很好的低吸机会,建议持股观望中等待。

  凯恩斯:市场震荡 热点切换

  市场普涨的时候往往是低价股表现的更好,越是有题材,有概念的个股涨幅越大,但随着整体市场的上行,最终资金会有选择的去投资业绩优秀的个股,没有业绩支持的个股,最终会回到起点,只有业绩的持续优秀,才能保证股价的持续的上行,炒作是不会具有持续性的,也许短期内会有巨大 的涨幅,但最终也只有梦一场。就象现在的市场,最终会选择优秀的个股持续的缓慢上行,随着震荡的加剧,炒作就会靠一段落,投资时代到来,投机已经结束了。

  老万:大盘创新高仍需震荡蓄力

  在具体把握层面,布局题材股的投资者朋友必须做到快进快出,绝不恋战,而布局中长线的朋友们则可在大盘的回调低位积极低吸,低吸的对象仍应当是那些具有基本面支撑的低位品种,而不是已经爆发大涨过的品种,也就是说,在现在这种震荡行情之下,风控仍是第一位,布局只能等回踩再低吸,而不能看到上涨就追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