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空头上调评级至买入 Snap股价大涨逾12%

长期空头上调评级至买入 Snap股价大涨逾12%
2019年03月15日 05:3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社交媒体公司Snap股价周四大涨12.24%,至11.28美元。此前一名长期持怀疑态度的人士上调了该公司股票评级,并对客户表示,由于广告销售状况好转,Snap的业绩肯定会超过预期。

  BTIG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现在建议投资者购买这只股票,并认为这家媒体共享平台的股价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飙升50%。

  格林菲尔德说:“因为自Snap上市以来,过去几年几乎所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都出了问,你的第一反应很可能是为什么是现在?以及发生了什么变化?绩效广告商专注于投资回报和花费,并在获得令人信服的回报后加大投资。”

  “我们越来越相信,海外直接反应/绩效广告商正在利用美国广告库存相对较低的出价优势,”他补充道。

  对于Snap投资者来说,广告收入的复苏可能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喘息之机。该股于2017年3月以17美元的价格上市。过去一年,Snap股价一度较IPO价格下跌70%,之后反弹至10.05美元。格林菲尔德从未对该股给出买入评级。

  格林菲尔德补充道:“对Snap来说,好消息是,绩效广告可以迅速扩大规模,带来有意义的营收增长。对于Snap来说,说服高品质品牌可以在该平台上找到高投资回报率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