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为会情人花2000万美元拍广告 绯闻曝光没敢播

贝佐斯为会情人花2000万美元拍广告 绯闻曝光没敢播
2019年02月05日 10:5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亚马逊CEO贝佐斯在上周日的“超级碗”总决赛上为旗下《华盛顿邮报》推出了一段1分钟的广告,据估计花费了1000万美元。

  然而据知情人士称,贝佐斯原来还拍摄了一段更贵的广告,计划在“超级碗”上播出。这段广告是为贝佐斯旗下私人航天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拍摄的,制作费用据估计高达1500万至2000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第六版”(Page Six)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有传言说贝佐斯花这么多钱拍这段广告,是为了有机会和情人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亲近。

  桑切斯是一名前电视节目主持人和直升机飞行员,据说她帮助拍摄了这则广告的空中镜头。

  但贝佐斯最后决定用《华盛顿邮报》的广告替换这段广告,在“超级碗”上播出。知情人士称,他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上月他和桑切斯的绯闻曝光,目前正与妻子麦肯齐办理离婚,而在此时此刻播出由桑切斯参与制作的这段广告,难免会让人感到尴尬。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贝佐斯 广告 情人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