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股可能仍将高度波动 这是逢低买进的好机会

分析师:美股可能仍将高度波动 这是逢低买进的好机会
2018年12月29日 22:2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Leuthold首席投资策略师吉姆-保尔森(Jim Paulsen)表示,股市可能仍将高度波动,但经济不太可能陷入衰退,因此,现在股市下跌是个再次“逢低买进”的好时机。

  “如果没有衰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可以买到的修正。它们不会变得特别深,而且最终会反转。关键是经济不会衰退。”

  保尔森同意华尔街许多人的预测,即2019年经济增速将放缓至2%左右,但不会出现衰退。

  他说,“这也是我再次看好股市的原因之一。我打赌我们没有衰退。我认为,就算我们没有触底,也已经非常接近低点了。在它真正濒临死亡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买入的好时机;在它强势反弹的日子里,我会按兵不动。这就是我想做的。”

  在平安夜大幅下跌后,标普500指数周一收盘于2351点,让它从9月高点下跌19.8%。自周一以来,该指数一直在剧烈波动,但截至周五上午,本周累计上涨约3%。

  他说:“如果你在这个位置买进,我想2019年的某个时候,你可能会很高兴。”

  技术策略师表示,市场可能会在数周或数月内继续震荡,直到找到一个确定的底部。

  “我们现在正处于动荡之中。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你会看到起起落落。我认为不会持续几个月的时间,但未来几周肯定将是动荡的。”

  保尔森表示,在经历了抛售和今年强劲的收益增长后,估值变得更具吸引力。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预期市盈率目前为14.4倍,年初为18.4倍。

  “我们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将市场估值向下调整了五分之二。如果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就会暂停行动,”他表示。“如果经济没有陷入衰退,那么它就可以在没有利率压力的情况下,在估值水平低得多、还有空间的情况下再度复苏。”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