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经济急剧放缓担忧升级 欧股大幅下挫

对经济急剧放缓担忧升级 欧股大幅下挫
2018年12月18日 01:10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急剧放缓的担忧不断升级,欧洲股市周一(12月17日)收盘走低。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跌1.14%,几乎所有板块和主要交易所都出现亏损。

  英国在线时尚零售商Asos发布盈利预警后,零售业录得最大跌幅,下降2.7%。该公司下调了年度销售增长和利润率预期,成为最新一家凸显11月份交易非常糟糕的英国零售商。

  英国零售类股重挫,Asos下跌37.55%,Next下跌4.63%,Marks & Spencer下跌4.94%,Boohoo股价下跌13.74%。

  在该行业的其他领域,Zalando的股价在零售类股普遍低迷的压力下跌至斯托克600指数的底部。H&M的销量也有所下降,尽管该公司报告称,9月至11月的销量同比增长6%。Zalando下跌11.63%,H&M下跌8.53%。

  在华尔街,股市进一步陷入调整区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持平。

  欧洲上周发布的疲弱经济数据加剧了市场的担忧,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与围绕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相一致。

  国际清算银行(BIS)周日表示,近期市场紧张是未来更多动荡的迹象。其警告称,货币政策正常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引发一轮大幅抛售。

  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议会宣布,将于1月14日当周将对她的脱欧协议进行有意义的投票。英国距离3月29日脱离欧盟只有100多天,在梅的协议草案遭到强烈反对后,实现无协议或混乱退欧协议的可能性上升。

责任编辑:张国帅

欧股 零售类 升级 英国 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