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议广告主抵制谷歌Facebook 未能遏制极端内容

英国建议广告主抵制谷歌Facebook 未能遏制极端内容
2018年11月24日 02: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间消息,英国立法人员日前敦促广告商,抵制未能删除或控制极端主义内容发布的互联网公司。

  英国议会下属的“情报与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ISC”)在一份报告中称,安全机构需要FacebookTwitter谷歌等科技公司的帮助,以遏制网络上极端主义内容的泛滥。

  ISC称“在过去的四年间,在线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在遏制极端主义内容发布上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因此,鼓励广告商对CSP施压,迫使其删除极端主义内容,效果应该更明显。”

  ISC还称,英国政府也应该游说商界来采取行动,从而迫使CSP删除极端主义内容。

  ISC还提到了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今年早些时候,YouTube的商业广告中曾出现极端主义和非法内容,从而导致广告主流失。

  谷歌对此表示,目前已通过机器算法来识别极端主义内容,并取得显著效果。此外,谷歌目前已有10000人负责识别违反公司政策的内容。

  Twitter对此表示,该公司继续致力于提高内容的健康度。同样,Facebook也采取了多项措施来遏制非法内容。(李明)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