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考验美国电商技术 J.Crew网站出现故障

黑色星期五考验美国电商技术 J.Crew网站出现故障
2018年11月24日 00:5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美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日之一黑色星期五到来之际,J. Crew承认其网站存在问题。

  Twitter上的用户抱怨说,他们无法将商品加载到购物车中,或者无法登录。黑色星期五(感恩节后的第二天)的销售和高购物量通常是对零售商技术的考验。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在其购物假日亚马逊Prime日出现了问题。梅西百货在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发生了信用卡故障。

  技术问题并不是这家零售商面临的唯一干扰。该公司上周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布雷特(James Brett)将离开公司,立即生效。这一突然离职使得这家零售商在这个假期没有首席执行官。

  多年来,J. Crew因与核心客户失去联系而受到批评,该公司一直在寻求重新站稳脚跟。布雷特从零售偶像米奇-德雷克斯勒(Mickey Drexler)手中接过帅位,德雷克斯勒仍是J.Crew的董事长。

  不过,其他零售商的黑色星期五似乎有了一个更好的开始。

  Adobe Analytics在一份报告中称,感恩节网上销售额总计37亿美元,同比增长28%。该公司补充说,这使得本周四成为美国电子商务销售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一天。根据Adobe的数据,周四也是2018年美国智能手机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的第一天,消费者在周四的在线消费同比增长8%。

  Kohl‘s表示,今年感恩节的网上销售创下了纪录,当天凌晨该公司在网站上推出了许多“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J. Crew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