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官员Walker对谈判很快取得突破感到“乐观”

英国脱欧官员Walker对谈判很快取得突破感到“乐观”
2018年11月09日 16:5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消息,英国脱欧政务次官Robin Walker在接受德国的Funke报业集团采访时表示,欧盟和英国接近就脱欧谈判取得“突破”。

  Walker告诉Funke:“超过95%的脱欧协议”已经达成。

  Walker表示,欧盟与英国正在商谈如何避免爱尔兰与北爱尔兰之间设立“硬边境”,选项之一是英国在过渡期结束后继续留在关税同盟中直至2020年以后。

  Walker说:“如果能够在本月举行的特别峰会上达成协议,将符合双方的利益。我对英国和欧盟很快可在谈判中取得突破感到乐观,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周中能够取得突破。”

  Walker还表示:“如果无法达成协议,各方必须制定应急计划;但我认为,英国不太可能无序脱欧。”

责任编辑:霍琦

英国脱欧 欧盟 谈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