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一周回顾 | 新大正发布业绩 祥生物业转让合资公司51%股权予海伦堡物业

物业服务一周回顾 | 新大正发布业绩 祥生物业转让合资公司51%股权予海伦堡物业
2022年07月31日 00:2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摘要:2022上半年,在半年度内,新大正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3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15.33万元,同比增长25.23%。

新大正: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润9315万元 同比增长约25.23%

7月25日,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2022上半年,在半年度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39.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15.33万元,同比增长25.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63.14万元,同比增长24.35%;基本每股收益0.4117元/股,同比下降10.64%。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4.78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1.65%。

另悉,新大正物业集团还发布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特定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显示,王萍等4位高管及特定股东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39,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536%)。

祥生物业转让上海鲲鹏物业51%股权 海伦堡物业接盘

7月25日,观点新媒体获悉,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转让上海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51%股权,最终由广州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盘。

上海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27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人代表为骆人海,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

于股权变更前,鲲鹏物业的大股东为祥生物业,持股51%;海伦堡物业持股49%。股权变更后,其由海伦堡物业100%持股。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于7月11日,广州海伦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出上海德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接盘。

弘阳服务出售南京2家公司各80%股权予高力控股 代价7353.6万

7月25日,弘阳服务发布公告表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弘生活物业管理出售高丽物业及江苏高力美家(目标公司)各80%股权予高力控股,代价为人民币7353.6万元。

公告称,该出售事项将预计为弘阳服务录得除税前收益约1500万元,即目标公司80%股权的总代价7353.6万元与该公司预测于2022年7月31日目标公司80%股权应占的合并资产账面净值总额约5853.6万元之间的差额。弘阳服务计划动用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为进一步发展优质物业项目以及集中资源加强公司的竞争力以拓展城市服务领域。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目标公司及高力物业的附属公司营业收入为3651.8万元,除税前溢利为742.75万元,除税后溢利为730万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目标公司及高力物业的附属公司营业收入为5721.72万元,除税前溢利为1595.89万元,除税后溢利为1203.4万元。

由于目标公司受疫情和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其在管项目物业费收缴率相对较低,可持续盈利能力较弱,且不符合本公司长期主义发展战略。因此,本公司决定出售目标公司80%的股权。

彩生活委任尤尼泰·栢淳(香港)为新核数师 股票继续停牌

7月28日,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委任核数师。

根据公告,其已议决委任尤尼泰·栢淳(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彩生活新任核数师,以填补德勤辞任后的临时空缺,自2022年7月28日起生效,并任职至彩生活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另据此前报道,7月14日,彩生活发布核数师辞任的公告,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应该公司建议已辞任,自2022年7月13日起生效。

彩生活董事会表示,公司计划将其核数师委任与其控股股东花样年保持一致,以便其可尽快完成2021年审核。

该公司股份已自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以待公司刊发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业绩。

力高健康生活回应股价波动:集团业务营运维持正常

7月27日,力高健康生活股价一日暴跌82.79%,报收3.14港元/股。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于近期出现波动。

力高健康生活在公告中表示,经公司作出于有关情况下属合理的一切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任何有关股份价格及成交量近期出现波动的原因或任何须作披露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作披露的内幕消息。

其还说明,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董事会亦确认,集团的业务营运维持正常。

新城悦与天津宁河区政府及金玉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7月27日,新城悦服务与天津市宁河区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天下午,新城悦服务与天津市金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步达成股权战略合作。

新城悦服务方面表示,此举为新城悦服务在核心发展区域--环渤海领域的再一次深耕布局,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区域内的布局密度及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成为“大社区+大后勤”战略又一次深化落地。

据悉,天津市宁河区政府与新城悦服务将通过推进科学的发展规划、完善的服务配套及多元的服务内容,携手共塑区域内标志性、引领性的服务新标杆,为宁河区发展能级跃迁增添动力。

新城悦服务与金玉物业将在医院、政府办公等非居宅类项目物管服务以及后勤餐饮等增值服务业务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中海物业中标北京水立方全委物业服务项目

7月27日,中海物业官方宣布近日成功中标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全委物业服务项目。

据了解,国家游泳中心,别名“水立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之一、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经典改造场馆,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2022年2月,国家游泳中心进入冬残奥会转换阶段,“水立方”变身“冰立方”,成为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场地。

另悉,7月中旬,中海物业还中标了香港警察总部大楼全委物业管理服务合约,将为香港警察总部大楼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保安服务、清洁灭虫、园艺保养服务等全方位一站式设备设施管理服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