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散户跑步入场 大盘酝酿二浪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散户跑步入场 大盘酝酿二浪行情
2019年03月19日 15:1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维持涨幅震荡格局,市场热点轮动较快,昨日表现抢眼的白酒、食品饮料、钢铁等低估值个股集体调整,午后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卷土重来,美锦能源华昌化工、茂华实华均纷纷涨停,场内资金总体追高意愿不足,指数上面承压较重,关注量能的跟随情。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出14亿。

  隐者:大盘在震荡中消化空头压力

  上午中小盘指数比大盘指数强一些,下午基本都在调整。短期各指数继续高位震荡,有的还有创新高可能,有的还有继续调整可能,震荡的目的还是为了消化筹码,所以底部没有涨什么股继续守好,涨幅过大的股追高要注意风险,牛市初期阶段,要守稳了。

  踏实:周三能否金叉上涨

  至于周三,大盘还是金叉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三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郭一鸣:拉锯战可关注一大机会

  至少目前,在增量资金未能持续下,指数仍有冲高回落甚至短期调整的需求,这时候就需要对手中的标的进行适当的筛选。建议保持仓位进行观望,同时对年报以及一季报业绩良好标的的机会,进行重点的捕捉,它们也有望在拉锯站中得到资金的青睐。

  趋势:热点切换明天是关键

  大盘昨天中阳之后,今天高位收星,说明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但今天大盘回调量能没有放大,说明今天大盘回调还是正常回调,这种回调应该还要持续1-2天,低点应该是要回踩3050点附近,极限是不能跌破3000点的,否则,昨天的上涨就是大盘诱多。

  天天涨停:重点关注这两大板块机会

  场补量失败,也就意味着突破失败,那么市场也就还是高位震荡走势,而且目前已经到了高位箱体顶部,需要警惕盘中市场出现高位震荡杀跌回落走势。尾盘一些高位股已经有开始出现跳水杀跌迹象,这说明市场资金出现分歧,短期继续规避高位品种。

  彬哥看盘:一件事需要警惕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3100点的争夺可以说是相当的激烈,来来回回的拉锯了五次之多,对于3100点的争夺如此之剧烈说明多空在这个时刻达到了一个互不相让的地步,对于市场目前的状况,这说明第一多头在上行的过程中遇到了压力。

  淘气天尊:市场高位死兆星意味着即将大跌

  从市场量能看,沪指上午放量2200多亿元,全天成交3500多亿元,午后量能萎缩比较厉害,前高3129点那天,沪指放量5200多亿元,显然目前的量能情况,即使市场接近或小幅触及该点位附近,现有的量能情况也不支持市场去突破!

  宇辉战舰:区间震荡仍有进一步的反复

  3100点附近的历史包袱,逼近此处出现整理是情理之中,一是整理还不够充分,压力越大,整理的周期要求越高,获利盘以及历史套牢盘需要充分换手;二是上行中增量资金日落千丈,使得再次上冲动能大幅衰减,因此,短期内区间震荡仍有进一步的反复,而且还要提防大盘双头出现的可能。

  从股至今:短期调整后 突破新高将至

  明天市场来看,整体缩量震荡会持续几天,二线蓝筹的异动不会这么快结束,后面还会有继续向上的机会。资金依然是比较躁动的状态,市场虽然缩量,但场内资金活跃度并不低,前面尝到甜头和没吃到肉的,这里都没那么容易休息,有机会依然要敢于试错!

  黄斌汉:散户跑步入场 大盘酝酿二浪行情

  二浪主涨时间点从周期和市场规律角度,预期在是4月后一周开始,5月主涨。现在大盘因涨太快,进入横盘整理,休整当中。调整周期中,补涨股是热点新势力。而强股横盘震荡,也仍主为新一浪行情蓄势为主。只是涨幅过大的要做好高抛换股,布局有利好护盘和支持的新二浪潜力题材。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