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创业板长阳收复对节后重大利好

十大博客看后市:创业板长阳收复对节后重大利好
2019年02月01日 15:26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高开,券商板块早盘大幅拉升。受消息影响,三大指数一度走高。随后指数延续高位震荡态势,创业板指数单边大涨。尾盘,三大股指依旧强势,两市超3300只个股飘红。截止收盘,沪指报2618.23点,涨1.30%,深成指报7684.00点,涨2.74%;创指报1271.27点,涨3.52%。

  股市风云:猪年股市会有良好回报

  市场因狗年的洗礼走向成熟 ,这种成熟是阵痛之后的。利空出尽之后,猪年A股N型上涨几成定局。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月线已经成功站到5月线之上,周线五连阳攀升底背离明显,背驰进一步强化,创业板一阳包多阴强反转,都决定着春节后市场将有望持续走强。

  郭一鸣:创业板长阳收复对节后重大利好

  商誉减值的计提一度令市场恐慌,业绩“地雷”也令市场个股杀跌严重,但这种影响仅是短暂的。伴随着业绩预披露的结束,在监管层利好措施的推动下,市场企稳回升,题材股活力焕发,短期操作热情有望回归。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个股杀跌之际沪指并未出现较大回撤,说明蓝筹股支撑基础和力度较强,市场向好趋势依旧。

  薛利峰: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年后开门红可期

  早盘高开后一路单边上涨,创业板更是大涨超3%,形成一阳吃四阴的K线组合,收复本周失地,同时一阳上穿四条均线,突破短期均线压力,重回前期箱体平台上沿,真可谓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没有什么事儿不是一根长阳解决不了的,这样看来不仅短期市危机化解了,而且还为节后行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隐者:利好刺激底部出现

  上证指数也是高开高走,离半年线还有点距离,后市冲半年线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60日均线已经完全消化,半年线已经消化一半,年线已经在冲,从这种走势来看,前面我说的第一阶段的拉升三部曲,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底部越来越明显,加上利好消息的持续释放,2019年后面会越来越强。

  天天涨停:反弹拉升为节后行情埋伏笔

  市场以反弹拉升行情结束最后一个交易日,给了节后市场想象空间,但是春节期间大家还是要注意关注外围市场变动,毕竟国外市场不休市,外围市场一周变动对于节后A股走势也较为重要,同时还要关注消息面动向,中美双方还在会谈呢!当然春节期间还是要以放松为主,放松好了节后才有更大的经理和热情参与市场,只要下周末晚上注意浏览一下消息面动向就好了。

  彬哥看盘:红盘难掩全年颓势

  指数小涨收盘,创业板得以收复1250点,沪指则是站上260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收一根小阳线,多条粘合的均线得以收复,技术上看,在没有什么利空的情况下,年后市场出现开门红的概念较大。

  从股至今:中阳迎春 节后迎大礼

  节后的市场来看,题材经过长时间的低迷整理之后,市场有望在节后开启新的拉升周期,如果指数也顺利突破向上寻求高度,那么个股的走势也会同时打开,下一只翻倍大牛随时可能出现!大家春节期间好好休息,节后咱们找准机会积极应对,猪年的行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金鼎:狗年长阳收官 期待猪年开门红

  技术上看,中阳突破了5日和60日均线的压制,沪指重返2600点,前期被破坏的形态得到修复!创业板指数更是强势,大涨逾3%!一阳吞三阴!也是顺利的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总体来看,在经过非理性的下挫后,市场情绪在新政利好和争端趋缓的大背景之下,正在缓慢恢复!

  十方观点:周线五连阳有望节后加速上攻

  从创业板指数来看,日线MACD出现金叉,但是半年线和年线都是向下的,通过技术指标告诉大家中小创走势是下跌趋势中的一次超跌反弹过程,并且有多家个股还是处于跌停状态,还不断有个股的雷是释放出来,此时即使是创业板指数 中小板指数出现上涨,但是中小市值的个股风险还会有一个释放过程。

  闵非:今日市场特征和节后注意要点

  指数已经突破了下降通道的上轨,而且已经连续三周,因此突破可以算是有效。但突破后应差一个回踩动作(以回踩通道上轨为标准,绝不能重回通道内,否则算假突破)。2440点反弹以来,指数在不断上涨,但实体却越来越小;而且对应量能已是连续第四周萎缩。这样的情况,想突破布林线中轨恐怕难度非常大。所以也需要进行回踩。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