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耐心等待再次上车良机

午后名博看市:耐心等待再次上车良机
2019年01月11日 11:42 新浪财经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开盘震荡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拉升走强,但没有后续资金跟进,不断回落走低,创业板指更是杀跌翻绿。次新股、5G是早盘最大的热点,支撑着盘面上的活跃度。

  郭一鸣:耐心等待再次上车良机

  此次2440点的反弹以来,市场总体表现稳健。但经济下行压力下,市场大环境并不具备持续上攻动能,场外资金并未大举介入下,市场仍有反复。而我们此次反弹为超跌下的技术反弹,但再多放支撑下或有超预期的高度。眼下,沪指短期反弹趋势并未改变,震荡整理后有洗盘性质,建议耐心等待再次上车机会,而在等待期间,重点进行个股的分析和筛选,建议关注低位、低价并叠加题材股的相关标的。

  源达:后市投资主线浮出水面

  周五早盘沪指再次冲高回落,在前两个交易日脉冲无果的阴影下再现疲软,这种走势对于投资者来说心里压力较大。不过,我们应该透过现象看本质,前两日的午后回落都是突发消息导致,而且回落空间有限,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犹在,所以这种回落调整可以接受。即使再度向下回调,完全回补周一的高开缺口也是良性调整,这样市场可以充分消化盘整,逐步迎来企稳。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5G,其作为确定性的投资机会,近期政策面的推动也频频释放,而且我国的相关技术走在国际前沿,相关公司可以重点关注,尤其在5G建设初期,上游天线、射频器件等公司或率先受益。

  凯恩斯:先知高低再论进退

  市场处于底部的时候就是这样,反复的震荡,反复的磨底,要有足够的时间才能确立这个底部,只有确定了市场的高与低,高估与低估,才知道是持股还是持币。前期一些强势的个股,最近一段时间开始补跌,这也是市场处于底部的一种特征,一次比较大的回落,几乎没有个股可以例外,只是大家下跌的先后顺序不同罢了,强势股回落到位后,市场新一轮的上涨也即将到来,现在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过多的去操作。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