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震荡静静等待重要变盘来临

十大博客看后市:缩量震荡静静等待重要变盘来临
2018年11月22日 15:14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权重股表现低迷,券商板块领跌,天风证券大跌超7%,临近尾盘,维生素概念股异军突起,兄弟科技新和成等多只概念股涨停,但市场交投意愿仍较低迷,壳资源股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后,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

  郭一鸣:大盘何时回调结束

  经历连续的反弹之后,以壳资源和创投概念为首的题材股充分炒作,第一波也基本宣告结束,而指数也同期迎来回调。这里的回调,更多的是超跌反弹下的反复,也是短线资金调仓换股以及获利出逃的表现。眼下,在集中性热点退却之后,资金开始扩散寻找其他可能的热点,但还没有形成集中性。

  股市风云:静待银行走强主导多方炮

  因市场热点切换成功,赚钱热点扩散,后市大盘一旦再度放量突破60天线,观望资金就会加速入场。从这个角度来讲,轻指数重个股机会捕捉的吃饭行情渐入佳境。明日周五,大盘只要收在5周线之上就是成功,实际走势应该会更强。

  隐者:对于调整要区分对待

  所以现阶段大家要明确大盘会怎么走,你的个股会怎么走,才能防范风险,保住胜利果实。短期追高要注意风险,中期大盘还是继续震荡做底,底部明确个股每一次大回调都是机会,这也要好好把握。

  趋势巡航:大盘上攻或许还欠火候

  大盘虽然还有调整,但每天两市涨停家数还有近50家,近期建议大家潜伏的高送转题材今天涨幅也不错,所以,趋势巡航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留部分仓位,后期进可攻、退可守,大盘中期向好,没必要空仓防止意外,个股还是以高送转,次新股、创投等题材股为主。

  彬哥看盘:后抽确认更有效

  指数小跌收盘,指数继续受压60日均线,短期的5日和10日均线的争夺较为剧烈,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将会继续对多条均线展开激烈的争夺,60日线在不能够放量收复的情况下,投资者需要注意市场可能回到2600点走势的出现。

  天天涨停:多看少动 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市场在这个位置其实比较尴尬,往下的话空间不大,主要是盘面筹码惜售情绪严重,这一点从近期市场也可以看到,连续缩量震荡,杀跌力度不足,大家自然就都不愿意抛售手中的筹码。而往上的话,多方资金又分歧严重,而且连前期扛旗领涨的券商板块也调整居前,创投板块有分化明显,主力倒下了,没有新的热点板块接力拉升,多方阵营自然就散了。

  薛利峰:量能大幅萎缩调整或近尾声关注补涨股机会

  尽管本周市场受到美股连续下跌影响出现回调,但市场活跃度依旧较高,涨停个股依旧高达64家,目前震荡行情机会多在个股身上,尤其是低价、低位、中小盘个股的补涨机会层出不穷。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个股行情的炒作。

  十方观点:缩量震荡静静等待重要变盘来临

  从大趋势来看,指数的位置很微妙,以上证50指数周线为例,指数运行的区间在120周线和250周线之间,也是出于正中间的位置,而在这个区间已经连续震荡了20周,而最容易变盘的时间点就是21周,也就是在下周。

  杜坤维:股指横盘震荡持股待涨为主

  目前要说指数调整也不现实,一旦调整到某些支撑位股指往往会出现逆转,这就是政策底的迹象,毕竟有一个股权质押风险摆在那儿,股指下跌是不会被政策允许的,但上涨需要仰仗市场力量,市场力量做多又面临一些不确定性。所以市场经常是该跌不跌该涨又不涨。

  宇辉战舰:交投萎靡 大盘易跌难

  20日均线附近缩量十字星,乃共振的变盘信号,可是就现阶段的市场氛围下,想向上变盘可谓阻力重重。一方面,垃圾股满天飞,投机气氛浓厚,不具备向上突破的基础;另一方面,整体上市场零和游戏甚至负和游戏的结果必然是多数人亏损,流动性危机下,市场难有表现。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