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白马股搅局大盘还有戏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白马股搅局大盘还有戏吗
2018年10月23日 15:3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指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再度失守2600点,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集体回落,壳资源股延续强势,乔治白香梨股份宏达新材等多只个股持续涨停,今日白酒股集体大跌,洋河股份大跌9%,水井坊古井贡酒舍得酒业均跌超8%。但市场涨停个股超50只,说明个股炒作热情仍在。从盘面上看,ST板块、黄金、证券、海南、自由贸易港等板块领涨;白酒、分散染料、国产软件、高送转、机场航运、半导体、粤港澳大湾区等板块领跌。

  趋势巡航:白马股搅局大盘还有戏吗

  尾盘大盘虽然逐步回升,但今天大盘跌幅基本吞没了昨天阳线的2/3,说明目前市场人气还没有恢复,这点可能与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有关,但更多的还是A股自身,如果大盘还是跟随外围股市回调,那后期大盘走势不会很强,因为美股目前已经中期见顶,近两周应该还有大跌,如果美股再次大跌,A股的年底反弹会否终结?这个概率还是存在。

  郭一鸣:回踩后还有拉升

  继国金委、一行两会等多部门发声以及政策出台后,央行以及证监会也出具组合拳,分别宣布新添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1500亿元支持小微、民营企业融资以及千亿资金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这些都是真金白银下的实实在在的利好刺激,尤其对于中小企业融资以及化解股权质押问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可以说是较大的利好。

  彬哥看盘:如何看待今日调整

  指数下跌收盘,沪指再度回到2600点附近,创业板跌破1300点,日线对5日线和10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技术上看,市场虽然短期做多的势头确立,但是这个过程将会很纠结。

  黄斌汉:权重大跌,因并购重组松绑影响

  整体来说,今天权重集体走弱转弱。不是市场一日游的问题,而是趋势难改的问题。券商板块强,主要它是权重中最超跌的,过去三年别人都涨,他们却一直因天气不好下跌,所以护盘一来,他们成了最好的目标。

  天天涨停:市场杀跌反而是砸出黄金坑

  虽然市场受外围调整影响弱势表现,但是其实也不用太担心,目前是市场连续快速反弹后的回踩确认动作,后市市场大概率会继续走震荡反弹走势,也就是说现在的震荡回踩,其实是杀跌一个黄金坑,反而是给上周五没上车的朋友一个上车机会,但需要注意的是,后市盘面分化还是较为明显的,操作上注意留强去弱。

  价值淘金:市场如期调整 不改A浪反弹初衷

  今晚美股只要不穿底,就算下跌,明天我们大盘就会走出低开震荡后走高的行情,回补缺口,可以收十字星,后面就好说了,做小时级别C浪反弹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一上涨就会出现5日线金叉10日线了。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尚早,一切看晚上美股表现吧。

  A股队长:卖高买低市场的再次轮回

  晚间注意美股走势,A股自身力量还是较弱,反弹主力还是看券商,券商做指数高度。超跌是投机机会。远离高位破位股,以及筹码被打乱的个股,目前市场宽幅震荡,绞肉机一般的操作环境,超跌跟资金救市标的,是安全做多的点。

  杜坤维:白酒重挫指数大跌股指区间震荡等待方向

  今天调整的空间还是超笔者预期,上证综指在10日线出止跌,留下一个小小的下影线,创业板没有触碰10日线,基于有上周的密集利好,股指大跌的概率已经很小,但上涨的概率在笔者看来并不大,维持股指在10-20线之间震荡,等待未来的方向。警惕某些白马股的风险。

  黄琼:大盘能否持续企稳反弹的决定因素

  大盘能否快速走出底部不仅取决于场内场外资金对于当前位置的认可度,最重要的还要看两个因素。一是,外围市场的表现。二是,政策面能否继续释放利好;只有这些因素都具备了,市场才会慢慢走好!不过目前就是A股市场的底部区域,接下来大盘总体无忧,关键就是个股的选择,如何踏节奏选牛股才是重中之重!

  老乐说股:长阴回踩意图何在

  今天的个股技术位上也作了主动防守,说明对于自己的猜测也是将信将疑的,这说明自己对市场是真的保持敬畏之心的,而不是停留在口头上。说到底,就是有一点相信自己,但更相信市场,更要看市场的脸色行事。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