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外盘突然大涨 美联储宣布一周内每天向市场注资上千亿美元

刚刚外盘突然大涨 美联储宣布一周内每天向市场注资上千亿美元
2020年03月23日 21:20 上海证券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刚刚,外盘突然大涨!美联储宣布一周内每天向市场注资上千亿美元

  汤翠玲 

  美股周一盘前,美联储又出手“救市”了!

  北京时间23日晚间,美联储宣布将采取广泛新措施来支持美国家庭、企业以及整体经济发展,包括开放式的资产购买。美联储称,本周将每天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以扩大货币市场流动性便利规模。

  此外,美联储表示,将很快宣布“主体街(Main Street)商业贷款项目”以支撑中小型企业贷款,为联邦中小企业局的措施提供补充,为企业债新设两个流动性工具。

  消息宣布后,美三大股指期货直线拉涨。北京时间20时28分,纳指期货涨近200点,涨幅为2.8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幅为2.18%,道指期货涨近350点,涨幅为1.83%。而在23日早间,美股指期货还上演熔断一幕。

  同一时间,富时中国A50期指涨超2%。

  消息传导至欧洲市场,英、法、德等国主要股指跌幅缩窄。

  金价短时涨近30美元,北京时间20时35分,纽约金价站上1500美元关口,报每盎司1517美元。

  美国轻质原油期价涨近1%,一度涨破每桶23美元,后小幅回落。

  美参议院将于今晚就第三轮经济刺激计划进行投票,美股今夜走势如何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