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亿债务如何清偿?刚刚,华夏幸福发布重要公告!

2192亿债务如何清偿?刚刚,华夏幸福发布重要公告!
2021年09月30日 17:50 每日经济新闻

【北向资金十问十答】跟着北向一定能赚钱吗?如何跟着聪明钱选股?北向席位哪些比较牛呢?抄作业何时卖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华夏幸福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在地方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初步拟定了债务重组计划,并在省市政府的指导下,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计划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

  以“不逃废债”为基本前提,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公平公正、分类施策的原则,稳妥化解华夏幸福债务风险,依法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债务重组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2192亿元金融债务,将通过以下方式妥善安排清偿:1、卖出资产回笼资金约750亿元;2、出售资产带走金融债务约500亿元;3、优先类金融债务展期或清偿约352亿元;4、现金兑付约570亿元金融债务;5、以持有型物业等约220亿元资产设立的信托受益权份额抵偿;6、剩余约550亿元金融债务由公司承接,展期、降息,通过后续经营发展逐步清偿。公司经过资产及业务重组后,将保留孔雀城住宅业务、部分产业新城业务、物业管理业务及其他业务。

  此外,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债务重组计划目前尚未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具体内容后续尚需与金融机构 债权人委员会进一步沟通,并可能根据沟通情况进行调整,在取得相关决策机构 的同意后方能最终确定,债务重组计划涉及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夏幸福公告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