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再回应:“平安资管张良讲的不真实”

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再回应:“平安资管张良讲的不真实”
2020年08月30日 12:49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日,有关《乐歌股份董事长:不欢迎平安资管的基金经理来公司投资 不尊重企业》事件备受关注。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发信斥责平安资管:“很多次基金接待,大多数都想赚快钱,几乎没有基金愿意到工厂看流水线。对我周六临时接受调研毫无感恩,对我花了一个小时给你们讲解企业运营的逻辑没有感恩,却教育我你们平安资管是如何开展投资。够了,如果乐歌要秉承恳求的态度才能得到投资,那么宁愿不要。”

  同时,平安资管平安资管股票投资经理张良针对此事发布朋友圈主动回应,“回头看看这次不欢而散的调研,我反省了大概两点冒犯了董事长”,同时表示大概是我们的问题特别冒昧?视频中董事长摔门而出。我们多年的调研中,也是第一次碰到。

  截止发稿,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再度朋友圈回应,表示“对方讲的不真实”,称稍后将把昨天调研的过程回放发出来。

  以下为项乐宏朋友圈回应:

  以下为平安资管回应:

  感恩乐歌董事长。一觉醒来,我的十多年投研生涯增加了新的经历。

  回头看看这次不欢而散的调研,我反省了大概两点冒犯了董事长。

  1、我们29日的调研是采取线上调研,没有上门聆听教诲,造成了双方沟通的误会?但是我们8月28号确实也去了现场调研,做了功课,不存在所谓的“没有来过乐歌一次调研”。

  2、29号的线上调研,听了董秘15分钟的介绍和董事长半个小时的介绍,我们只在最后几分钟有机会,问了两个问题“为何前两年公司营收增速不快,甚至有下降的情况……”;“今年的业绩增长受益于疫情,以后如果需求的增长减缓,是否能够通过市场占有率来提升?”大概是我们的问题特别冒昧?视频中董事长摔门而出。我们多年的调研中,也是第一次碰到。

  我们看到了董事长的这么多年的含辛茹苦,但是秉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作为专业投资人,对任何一家公司的研究尽调我们都要做到专业审慎,该问的问题下次一定还会问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9-01 立昂微 605358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