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回应上线数字货币:为测试内容 不意味数字人民币正式落地发行

建行回应上线数字货币:为测试内容 不意味数字人民币正式落地发行
2020年08月29日 23:1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数字货币会撼动你的财富吗?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蔡凯龙的《数字货币十讲》,带你走进数字货币投资沙场!

 

       8月29日消息,针对建设银行手机app上线数字货币于个人钱包一事,建行今日晚间回应新浪财经称,8月28日晚,建设银行在手机银行系统开展相关功能测试,目前本次测试已经结束。

  建设银行方面还指出,当前网传信息为技术研发过程中的测试内容,并不意味着数字人民币正式落地发行。数字人民币目前的封闭测试不会影响上市机构商业运行,也不会对测试环境之外的人民币发行流通体系、金融市场和社会经济带来影响。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